【走进高雅艺术殿堂 】| 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收取任何费用,只是属于你的舞台!

2020-10-12 15:1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淄博大剧院·走进高雅艺术殿堂

大型公益活动

免费招募进行中 有才你就来!

“走进高雅艺术殿堂”公益活动

2020年全面启动

火热报名中!

  2020年,淄博大剧院走进高雅艺术殿堂大型公益活动全新启程!

  不收取任何费用,只致力于为您搭建起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

  在这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热爱艺术的朋友们就是全场关注的焦点!

  去年,大众网淄博站、海报新闻客户端在2019年12月举办了四期节目海选活动,最终于2020年1月15日在剧院的歌剧厅举办了“活力淄博·赋能未来”2020淄博市首届网络春晚,获得了突破100万的在线点击量。一起看看那些精彩的瞬间吧!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剧院暂停演出,但是我们的“走进高雅艺术殿堂”大型公益活动仍然会持续征集节目,只为在疫情后继续书写精彩!

  现在机会来了!第二届网络春晚即将启动,只要您报名参与我们的“走进高雅艺术殿堂”大型公益活动就有机会参与海选,登上第二届网络春晚的舞台!希望每一个热爱表演的你都不要错过这次机会,淄博大剧院的舞台向您敞开!

  唱歌、跳舞、乐器、朗诵、相声、小品……如果您怀揣艺术梦想,身负“十八般武艺”,就赶紧报名吧!

活动详情和报名方式如下

节目要求

  主题鲜明、健康向上,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个人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集体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以下形式的节目均可报送:演唱类(独唱、重唱、器乐伴唱、歌伴舞、戏曲等)、舞蹈类、语言类(朗诵、小品)、器乐演奏,以及其他新颖、有特色的创新类节目。

报名方式

  1、点击链接详情http://jmmf38cu89hil0c9.mikecrm.com/vTzc5lp,填写报名表并提交。

  2、将节目视频单独发送至剧院邮箱:GyySdt@126.com。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走进高雅艺术殿堂+您的姓名”(例如:走进高雅艺术殿堂 王某某)。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0533-2329666/0533-2329888向工作人员咨询,同时请关注淄博大剧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接收最新消息。

具体流程

  报名成功后,剧院工作人员会收集报名选手的资料,并进行汇总。

  进入节目评选阶段后,入选者由剧院工作人员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参加剧院现场节目复审的详细事宜。(根据当月报名情况,由剧院择定节目复审日期)

  节目复审将在淄博大剧院音乐厅/歌剧厅进行现场选拔,由2—3名淄博当地的文学评论人、具有影响力的专业从业者组成活动导师,每期至少1名导师参与现场复审,对业余表演者的表演进行点评和指导。复审结束后,将择期举办彩排以及正式演出。

特别说明

  通过复审的最终入选者将统一纳入淄博大剧院“走进高雅艺术殿堂活动”优秀人才资源库,优先参与剧院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

  如果您有艺术才华,

  那么千万别犹豫,

  快快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