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粉丝专属福利来啦!演出票限时秒杀 还有5折/7折优惠

2020-09-28 18:36: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当中秋遇上国庆真正称得上为“中国节”!金秋十月的好天气,还有八天小长假的加持,简直就是度假、旅游、看剧的绝佳时期!大众网、淄博大剧院双节惊喜福利亮相!大众网粉丝节,双节同庆、优惠不停。

粉丝福利一

限时秒杀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8日/29日、10月1日19:00-21:00

        2020年9月30日、10月2日18:00-19:00

参与方式:规定区域内演出票仅售99.9元/张 

注:每人限购2张,售完即止

粉丝福利二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2日17点

参与方式:每晚头条微信下方的评论区回复“我想看***剧”

活动奖品:每晚点赞最多的前10名网友将获得淄博保利大剧院提供的舞台剧门票一张

粉丝福利三

参与方式:在大众网淄博微信菜单栏参加粉丝节游戏“月饼消消消”也可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

活动奖品:淄博保利大剧院演出门票、五折优惠券、七折优惠券(最低票价不可享受折扣、门票购买不限张数,需一次性购买完毕)

最终活动解释权归淄博保利大剧院所有

《余生,请多指教》

《夔龙玉》

限时秒杀剧目

2020.09.30都市情感舞台剧《余生,请多指教》

2020.10.02古风舞台剧《夔龙玉》

长按识别二维码直达秒杀购票注:每人限购2张,售完即止

都市情感舞台剧《余生,请多指教》

演出时间: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 19:30

演出团队:北京佳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演出票价:280/180/100元柏林石匠小说《余生,请多指教》

  上市两个月就高居青春书榜第一名!这个都市爱情IP有着怎样的爆红魔力?这部舞台剧像是芸芸众生的缩影,有着最初相见的悸动,有着误解争辩的心痛,有着终成眷属的感动。它让人们相信:在这平凡的世界里,你会因为某个人的出现,而收获不平凡的人生。大胆表白,勇敢说爱!经过长期的探索打磨和制作筹备及专业团队的全身心投入。这部作品将在万众期待中登上舞台,相信你能在这部剧中感受到那份真诚和温暖。

9月29日

星期二15:30

《余生,请多指教》主演交流分享会

即日起,可以至淄博大剧院售票厅领取见面会门票啦~

  本次主演交流分享会中,话剧演员们从舞台上走到你我面前,为保利剧院巡演首站的淄博观众带来第一手演出资讯,主演对角色的认识。观众们不仅可以近距离超前感受到精彩片段之外,还有机会向演员们提问。

点击此处报名

古风舞台剧《夔龙玉》

“你曾说花开陌上无归期,金戈铁马残梦里,若看尽繁华心暖又渐凉,你为江山我为你。”——《夔龙玉》

演出时间: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19:30

演出团体:夔龙玉演出团

演出票价:380/280/180/100/50元

  正统十四年,明英宗朱祁镇御驾亲征,经土木堡一役,全军覆没。皇帝朱祁镇沦为瓦剌俘虏,唯有锦衣卫袁彬侥幸存活并誓死追随。被俘期间,二人患难与共,从君臣成为生死至交,朱祁镇亦将随身佩戴的旷世珍宝“夔龙玉”赠予袁彬,以示感激。风云变幻,世事难料。

  二人被释放回朝后,登基代掌朝政的皇弟朱祁钰拒不还政,将哥哥朱祁镇囚禁南宫八年。政治黑暗,血雨腥风,朱祁镇历经劫难,逐渐长为杀伐决断的政治家并夺回王位。

  登基后的朱祁镇和从前判若两人,冷面无情、心狠手辣,甚至将追随自己多年的袁彬下狱。权力场上错综复杂的棋局让二人渐行渐远,天各一方。多年后,夔龙玉的再度出现才将真相彻底揭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