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舞台剧《江湖新手攻略》闪亮登场

2020-09-16 17:3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爆笑舞台剧《江湖新手攻略》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众人推。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那里藏龙卧虎,高手如云,

不管你是职场新人还是感情白丁,

一但踏入江湖,

再怎么闪转腾挪还是难免中枪。

勤恳努力却拼不过前辈高手的一招制敌。

教室、电梯间、会客厅,

任何一个地方,

都可以瞬间变成风云际会的擂台……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19:30

演出团队:飞来即兴喜剧团

演出票价:180/100/50/元

剧目特点

剧目巧妙的运用了美国素描喜剧的演绎形式,该表演形式又被称为美式小品。他是飞来即兴团队在《今夜百乐门》、《周六夜现场》里最主要的表演形式。演员们以幽默诙谐的表演手法,结合了年轻人在都市的生活与流行文化,并融入音乐、舞蹈、独白等多元表演形式完美演绎了一部节奏欢快、笑点更密集、脑洞更清奇的爆笑舞台喜剧。一个个尖锐又可爱的喜剧角色,让你笑到流泪,不知不觉中把烦恼压力全部抛到九霄云外。

导演简介

导演:沈飞 EricShen

10年以上的喜剧创作经验

专业学员超过3400人 喜剧作品超过120个

飞来即兴剧场创始人

16岁赴美,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

 北京电影学院即兴戏剧研究所 导师(2014年-2016年)

 中欧商学院即兴创作课程导师(2016年 – 至今)

 东方卫视《今夜百乐门》剧本总导演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即兴表演嘉宾

《SNL周六夜现场》即兴喜剧指导 原创舞台剧《魔都幸福指南》、《江湖新手攻略》导演

合作过的演员:金靖、黄晓明、郭采洁、金星、王祖蓝、吴镇宇、张柏芝、黎明、大张伟、贾静雯、宁静、张雨绮、沈梦辰、蔡康永、Twins等

剧目亮点

30多个故事场景,60多个可爱的喜剧角色,让你笑出眼泪,笑到流泪!

《今夜百乐门》、《周六夜现场》等点收视破10亿的重量级喜剧综艺的创作团队“飞来即兴”为剧场观众量身定制的快节奏爆笑舞台剧。根据登上热搜的都市超级话题,结合脑洞清奇的故事场景,刷屏剧场年轻观众的生活圈与朋友圈。《女权餐厅》、《葬爱家族》、《新宫心计》,陪伴年轻人成长的时代风流人物应有尽有,线上线下互动。登上过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和东方卫视《今夜百乐门》的演员们,把观众的故事搬上舞台,独门秘籍,无法复制。

剧目梗概

  现实让你垂头丧气,生活让你自暴自弃,直男却只会让你多喝热水。谁说女子不如男,只要姐妹在身边,男人就不能对你造成“伤害”。人们要的不只是爱情,还有最平等的两性关系。

  10年后的葬爱家族重现江湖,杀马特教父却已经渐渐长大了!特立独行的怪异造型,激起了坏少爷公爵内心深处对个性的渴望。在外人看来,这只是一个杀马特的发型而已。但对他们来说,这是一场拒绝与主流同流合污的战斗,是一场理想与现实的殊“死”搏斗。

人民公园相亲角,一个线下交友(易)平台。深受中老年用户喜爱,是解决孩子终生大事的“不二选择”,海量资料任你浏览,爸妈亲自来给你当导购。是寻找爱情,还是谈一门生意?看对眼不如有嫁妆有财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