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不听李宗盛 听懂已是不惑年 |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淄博站连演三场,即将开票!

2020-09-16 17:2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淄博报道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

李宗盛的歌,

应该是几代人共同的回忆了

失意要听李宗盛,

励志要听李宗盛

谈情说爱,更要听李宗盛

  作为“华语流行音乐教父”,他的歌贯穿着整个华语原创音乐时代。现,在这位大咖,

  又开始玩起原创音乐剧来了!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然已成往事》2020年全国巡演淄博站,你,会来吗?

30首经典串烧+全新故事

享受百老汇点唱机音乐剧

什么是点唱机音乐剧?

  点唱机音乐剧就是运用歌手或团体的已有经典作品,搭配戏剧文本,以音乐剧表演的形式来制作的全新剧作,其最大特点就是把现成的歌曲串联在一起,点唱机音乐剧中的歌曲往往已经被大家熟知,并且传唱度较高。

  而这部由李宗盛亲自定名的华语原创音乐剧作品《当爱已成往事》正是采用美国百老汇经典“点唱机音乐剧”模式,通过李宗盛的近三十经典歌曲串联起整部作品,结合全新的故事文本,让观众能够在欣赏一首首熟悉的李宗盛音乐的同时,更加体会一场关于爱而不得的人生旅程。

百老汇一流主创班底加持

超高水准之作好评如潮

  《当爱已成往事》的制作团队融贯中西,全剧围绕李宗盛所创作的歌曲打造。获托尼奖最佳导演奖的John Rando担任本次音乐剧的导演,并与著名编剧邢爱娜共同编写剧作。

  而在舞美方面,百老汇著名舞美设计Derek McLane将领衔舞美团队,艾美奖得主Joshua Bergasse负责剧作的舞蹈编排。

  在顶级的戏剧人和音乐人的制作下,《当爱已成往事》的首演之夜就已收获了观众的好评与热泪。

爱情ta是个难题

让人目眩神迷

  《当爱已成往事》讲述了音乐制作人寒江,在面对生活的双重打击下,破罐破摔地放逐自己。但却在过程中,偶遇了青春洋溢、乐观积极的暖暖。

  她用毫无保留的爱与天籁般的声音,帮助寒江走出了瓶颈,让他重新开始音乐创作,但在暖暖灿烂的笑容背后却隐藏着无法言说的别离命运。

  假如生命只剩下短暂的时光,我们将何以消磨?

  这样一段关于爱、勇气与音乐的旅程,值得我们共同见证……

  2020年11月27-29日,连演三场、值得三刷!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

  你,会来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