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剩名额不多!2020淄博大剧院优秀琴童选拔赛报名进行中

2020-08-28 14: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玉明

  钢琴是西洋古典音乐中的一种键盘乐器,有“乐器之王”的美称。现实中,我们总是对会弹钢琴的演奏家怀有倾慕之意,为其才情所折服。你家是不是也有位多才多艺的小琴童呢?2020淄博大剧院优秀琴童选拔赛报名进行中!身怀绝技的小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这场2020淄博大剧院优秀琴童选拔赛!

  选拔赛流程

  第一阶段:报名阶段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7日-8月30日12时截止

  报名要求:5-14岁少年儿童;至少1年以上学习钢琴经历,能够完整演奏一首钢琴曲目;报名区域不受限制,淄博地市内外均可参与报名及选拔赛。(参赛琴童要求身高1米以上,购买10月25日《陈萨钢琴独奏音乐会》门票者获得优先报名资格)

  报名人数:限报100人。

  报名方式:(注明姓名/年龄/联系方式/演奏曲目名称)

  ①邮箱报名:将钢琴演奏视频发送至邮箱2495070426 qq.com。

  ②微信后台报名:将钢琴演奏视频发送至淄博保利大剧院官方微信号后台即可参与报名。

  邮箱及后台在您报名成功后会发送“报名成功”反馈给您。

  第二阶段:选拔赛阶段

  报名截止后,根据报名情况安排选拔赛场次,每场安排不超过20位选手参加正式的淄博大剧院优秀琴童选拔赛

  选拔赛分5期进行,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时间同步),每期选拔赛现场由评审选出3位选手入选淄博大剧院优秀琴童资格

  第一期日期:2020.9.5(周六)音乐厅14:30

  第二期日期:2020.9.12(周六)歌剧厅14:30

  第三期日期:2020.9.19(周六)音乐厅14:30

  第四期日期:2020.9.26(周六)音乐厅14:30

  第五期日期:2020.10.10(周六)音乐厅14:30

  选拔赛方式:

  线上选拔赛:淄博市外的其他地市报名选手可参与线上选拔赛。可提前录制演奏视频(时间在5分钟之内)发送至淄博大剧院报名邮箱,后续等待结果通知。

  线下选拔赛:淄博市内报名均需参与线下选拔赛。每一位琴童曲目自己任选,时间控制在五分钟以内,全部选手弹奏完毕后有1-3名专业评审评选出三位优秀琴童获得进入最终投票环节资格。

  第三阶段:投票阶段

  投票时间:2020年10月12日-18日

  5场选拔赛结束后,选拔出的15位优秀琴童入选淄博大剧院优秀琴童资格。

  15位选手上传视频开始第二轮的投票,投票时间至10月12日-18日中午12:00截止

  选拔赛奖品

  投票结果前5名小朋友可获得:

  ①2020淄博大剧院优秀小琴童荣誉证书

  ②10月25日《陈萨钢琴独奏音乐会》价值580元的一等演出门票1张

  ③签名照一张

  ④有机会获得与艺术家合影及公益大师课期间与艺术家进行交流互动;

  进入投票阶段的其他十位选手可获得签名照一张并有机会与艺术家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