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香50年 景阳春魅力再升级

2020-08-27 13:48:3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江 王永峰 淄博报道

  你还记得第一次接触景阳春的场景吗?小时候,你有没有偷喝过老爸的景阳春?还记得爷爷讲的武松打虎与景阳春的故事吗?成年后与父亲共饮的第一杯,是否也是充满故事的“小老虎”……

  “儿时景芝酒名扬,长辈贪杯我闻香。佳酿声高人已老,沾唇不禁念故乡。”景阳春不仅是一个时代的见证,更封藏着几代人记忆的点滴;每一滴浓香的背后,都是一段故事的记载,它承载着无数山东人难以割舍的情怀。

  “景阳芳酎透瓶香,壮士豪饮十八觞。酒助神威降猛虎,谁道三碗不过岗。”武松打虎的文化融入到景芝酒的韵味里,就有了这款浓香经典——景阳春。几十年来,不少海外人士把景阳春置于室雅之处,作为陶瓷精品永久收藏,国内许多人习惯地昵称景阳春为“小老虎”、“老虎头”,这也就是坊间流传“小老虎”的由来。

  “一滴沾唇满口香,三杯入腹精神爽。风华绝代五十载,传世佳酿景阳春。”承载着景芝酒业极致匠心与厚重文化底蕴,经过传承、融合、创新、发展研发形成的战略新品——景阳春8年/12年,以全新形象、全新品质重磅上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