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SOMAX零能耗被动式建筑与凯勒蓝房节能装备式建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0-04-28 17:4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8日讯4月27日,德国ISOMAX零能耗被动式建筑与凯勒蓝房节能装备式建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淄博市高新区山东凯勒蓝房集团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中德合作由传统领域迈向现代服务业、工程设计和研究应用领域,也让被动式建筑、零能耗建筑在山东乃至中国进一步升温,成为建筑行业、材料行业关注的焦点。

淄博市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军,德国国际企业家商会主席李其昌,德国国际企业家商会执行秘书长朱书弘,山东凯勒蓝房集团董事长柯伟浩,山东凯勒蓝房集团CEO李莹及中国节能协会,山东省温州商会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淄博市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军说,发展低碳经济、建立环保型社会,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德国国际企业家商会主席李其昌带来的节能降耗技术是我们所需要的,也是淄博高新区重点研发的节能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共同开发,力争打造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节能项目。”王建军说。

 

“把最先进的建造技术介绍给国人,让中国百姓尽早住上冬暖夏凉无能耗的房子!”德国国际企业家商会主席李其昌表示。在签约仪式上,李其昌对凯勒蓝房的发展和所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震撼,他表示把德国ISOMAX零能耗建筑技术引进给凯勒蓝房非常放心,并期待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助推凯勒蓝房在超低能耗绿色建筑行业中再创辉煌。


山东凯勒蓝房集团CEO李莹在发言中表示,此次与德国ISOMAX零能耗被动建筑技术的合作,对促进自然能源运用,提升节能信息化水平,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凯勒蓝房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合作成果,在新的起点上精诚合作、互补双赢、携手共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德国ISOMAX零能耗建筑技术,被称为国际目前最高级的节能建筑技术。“零能耗”是指充分利用自然能源地温及太阳能,最大限度地回收室内的能源,利用地温和太阳能回收技术,可使室内达到舒适温度,且应用范围广泛,适合中国任何地域,为国家的节能和环保作出卓越的贡献。
山东凯勒蓝房集团研发的科技新材料——A1级不燃生物质岩板,具有A1级不燃、防水、防潮、纳米银离子抗菌、零甲醛、节能环保、耐刮擦、耐冲击等特性,广泛应用于交通、医疗、教育、商业、办公、居家等空间,提供最健康最安全的居住和工作环境,代表了国内节能装备式建筑的最高技术水平。
据了解,德国ISOMAX零能耗被动式建筑与凯勒蓝房节能装备式建筑的携手合作,不仅是强强联合,更是中国建筑发展史上的一个标志性事件。本次德国ISOMAX技术将注入山东凯勒蓝房智汇谷,在研发、交流、宣传推广、信息咨询、建筑工程施工、建筑材料、材料认证、设备及工具的使用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