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紫云集“寻找淄博东城记忆,你是我拍不尽的年华”摄影大赛活动征集启动

2020-04-24 17:58:00 来源:  作者:
  城市是有记忆的,记忆融入在一条条道路上、一座座建筑里、一个个人的脑海里,曾经淄博这个地方,藏着一代人的青葱岁月,曾经淄博这个地方,映衬着一群人的奋斗年华!淄博东部城区,曾经用辉煌装点过整个淄博大地。
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果说淄博东部城区曾经是淄博最富庶的地区,那么,东部城区的洪沟路则是这里最繁华的地带。曾经,在洪沟路上,餐馆、照相馆、理发店门庭若市、人头攒动,工人俱乐部、影院每天上演着人声鼎沸、鼓乐喧天的繁荣景象。这条路上承载着一个个让淄博人引以为豪的大型国有企业,大成、新华、张钢……记忆中的洪沟路,是新华药厂老楼房墙壁上还清晰可辨的标语;是李师傅和他经营了几十年的修表店;也是50后、60后单车上的炙热的青春岁月……
  斗转星移,十几年过去曾经东城的辉煌逐渐成为历史如今,凤凰涅槃,东部城区加速崛起,在政府的规划下,记忆中洪沟路双向拓宽升级,完成形成了高效便捷的交通路网,串联起东四路、中心路、湖光路等立体式路网,洪沟路的改造,将焕新更加便捷的2公里生活圈,形成以洪沟路为核心的繁华生活场,驱车不足10分钟便可通达万象汇、妇幼保健院、火车站三大生活圈。同时,为东城带来交通升级、商业升级、休闲升级等各项利好,东城价值的不断焕新。洪沟路所在的东城片区俨然成为淄博新的楼市热土,东城正迎来跨步发展!曾经繁华的东部城区再迎辉煌!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时代的变迁,不变的是情怀,是记忆深处的岁月。如今的淄博东部城区旧貌换新颜,人们却依然挥之不去内心的“东部情节”,为了重塑市民记忆,将心灵深处东部城区的记忆拨开、擦亮,中南?紫云集“寻找淄博东城记忆你是我拍不尽的年华”摄影大赛活动开始报名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大家共同开启一场与记忆有关的旅行。
  活动主题 “寻找淄博东城记忆,你是我拍不尽的年华”摄影大赛
  拍摄范围 1、淄博东部城区过往的老照片拍摄提交 2、当前与淄博东部城区相关的人、物或景 3、对淄博东部城区未来发展憧憬或展望的图片
  活动时间、地点
  照片征集时间:4月26日-4月29日
  活动投票时间:4月30日-5月2日17:00
  奖品领取时间:5月3日-5月5日10:00-17:00
  领取地点:中南·紫云集营销中心(淄博张店区宝沣路与洪沟路交叉口往东600米涝淄河以南)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阿米尼电动车
  二等奖2名美的扫地机器人
  三等奖5名美的电烤箱
  参与奖280名运动智能手环
  参与方式
方式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小程序
点击报名按钮,按要求填写各项参赛信息并上传参赛图片(≤2张)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
  方式二 发送至邮箱dzwzibo 163.com,注明拍摄人姓名、联系方式及一句话的照片内容描述,经工作人员审核后会上传至投票系统,参与线上投票活动。
  参赛细则
    1、本次活动分为筛选和投票两个阶段进行,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到网络投票阶段。
    2、点击“大众网淄博”官微导航栏“摄影大赛”,可按照提示操作进行投票,也可扫描二维码直接进行投票,评选出的作品在淄博大众网官微、海报新闻进行公示。投票二维码  
    3、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摄影爱好者采用的摄影器材都无限制。
    4、投稿作品必须按照标注完整以下信息:作者姓名+作品介绍(100字以内图说)+电话号码。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投稿一律视为无效投稿。
    5、作品规格:作品数量为最多2张,经工作人员审核后择优选取1张进入投票环节,照片电子文件请提供JPEG格式,照片大小不低于500K,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6、主办方对活动参与者提交的个人信息,仅在处理本活动相关事宜的必要范围内使用。
    7、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及获奖作品,作者有著作权和署名权,组织方有永久的使用权。主办单位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出版等用途。
    8、本次大展未尽事项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寒来暑往,岁月不居!翻出你的老照片、按起你手中的快门一起来寻找淄博的城市记忆吧。
主城东,洪沟路旁藏着一方低密洋房住区——中南·紫云集
占位城市发展黄金动脉
瞬息通达多个城市级配套
畅享10分钟主城生活圈
立体交通/帷幄繁华/鲜氧环伺
中南·紫云集,洪沟路旁
焕新繁华便捷的生活场
为东城构筑繁盛的大城生活
首付5万起住中南低密公园洋房
主城东建面约85-130㎡
全系三房/四房火爆热销
  售楼处地址:淄博张店区宝沣路与洪沟路交叉口往东600米涝淄河以南
  VIP热线:0533-318555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