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大剧院“我与大剧院的故事”分享征集活动启动

2020-03-25 14:55:00 来源:  作者:

  值淄博大剧院一周年之际,我们召集大家来分享:“一年来,我与大剧院的故事”或者是“疫情过后,我最想来剧院看...”,形式不限,可以是照片、文章等。

  活动时间:2020年3月20日-4月20日

  报名方式:即日起,即可向“淄博保利大剧院”微信后台/官方微博私信 发送“一年来,我与大剧院的故事”/“疫情过后,我最想来剧院看... ...”进行话题分享。(注明联系方式)

  征集形式:照片(演出剧照、我与淄博大剧院合影、演出票留念)、演出观后感(印象深刻的一部剧)、期待的新剧(演出名称及你想看的理由)

  我们会选出有纪念意义/新意的“回忆/期望”,将您的故事作为淄博保利大剧院宣传文章开头/结尾在“淄博保利大剧院”公众号上进行不定期分享,届时会与您取得联系,分享成功的观众即可获得指定场次免费观演的演出门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