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以消费者为核心 坚持产品质量与消费体验并重

2020-03-16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16日讯(记者 董玉歌)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人们从居家返回工作场所,市场也开始有条不紊的复苏,经过近两月的“宅家防疫”,消费市场将面临从低谷到井喷式的爆发,如何迅速适应市场变化,保证产品质量,这是摆在各行业面前的一道课题。
  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作为重要的民生需求产品的生产厂家,在科学防疫的同时,100%复工复产。严把质量关、安全关,从原料采购开始实施供应商审核及准入制度,从配料、输送、灌装层层设防,产品灌装、旋盖、打码后要经过电子验瓶,有即时的在线检测、报警及剔除系统。生产过程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法律法规的要求执行,通过SPC分析、全自动在线监测及巡检等方式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100%检验合格。
  为确保消费者能够及时顺畅的购买产品,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持续保证大型商超、社区便利店的产品供应,同时,加强与电商平台的合作,实现短时间内饮料产品的从下单到配送到家的全过程,依托卖场、社区便利OTO送货到家,实现消费者生活用品及饮品购买的一站式服务。
  从供应链、生产到销售环节,形成质量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长效机制,在提供全品类饮料选择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在多种场景下的消费需求。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