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北京现代4S店携手瑞通北京现代4S店为“抗疫”前线医护人员便捷出行助力

2020-02-10 21: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0日讯2月10日上午,由瑞通北京现代4S店、瑞达北京现代4S店联合淄博FM89综合广播、大众网·海报新闻共同发起的“为广大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交通出行爱心车辆”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即日起至2月28日瑞达北京现代4S店携手瑞通北京现代4S店、山东捷通店在淄博妇幼保健院、淄博第四人民医院、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放置医护人员免费通勤车,为淄博医护人员出行提供方便,另在淄博市中心医院附近网点、火车站网点等停放的北京现代领动车型,只要符合医护工作者均可扫码使用,用车结束不用支付由瑞达北京现代店为医护工作者免单。
  另外,瑞通北京现代4S店、瑞达北京现代4S店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免费上门车辆内外消毒杀菌服务,预约上门服务电话:7977999。
  通讯员:范艳丽 任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