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召开上半年工作业绩述评暨干部大会

2019-07-21 10: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7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全面总结和评价各单位2019年上半年工作业绩,深入查找当前制约新华制药发展的各种问题,明确下半年目标和措施,推动各单位持续提升绩效,加快推动新华制药发展再上新台阶,7月20日,新华制药在总部401会议室召开上半年业绩述评暨干部大会,对部分单位上半年工作进行现场评议。经理助理级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和新华制药领导一百三十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代铭主持。

  进行现场述评的有经营部门、部分车间、技术质量环保管理等15个代表单位,他们就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自身存在的问题、下半年的目标、思路和措施,以及对新华制药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报。每个单位汇报结束后,新华制药领导都进行了点评,重点指出不足,提出希望和要求。没有现场述职的单位,工作报告在新华制药OA系统公布。

  张代铭指出,这次大会既是业绩述评,也是各单位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过程,发言单位准备得非常充分,会议开得富有成效。他说,2019年上半年,在诸多困难挑战和不利形势下,新华制药各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虽然上半年新华制药顺利实现“双过半”,但也面临着结构优化升级、科技研发及创新、项目建设、基础管理等困难,各级管理人员一定要有忧患意识、大局意识,眼睛向内、问题导向,决不能小富即满,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任重道远。

  针对下半年工作,张代铭指出,要突出“稳、快、准、控”的总体思路。稳,就是保持新华制药安全环保质量稳定,科学组织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快,就是加快项目建设,加快研发创新特别是一致性评价工作,加快实施自动化改造,加快推进新产品转化,加快结构优化升级;准,就是准确研判宏观经济形势,准确把握国家政策趋向,积极应对形势变化,抢占发展特别是市场营销主动权;控,就是严格控制各项费用,严格控制经营风险,确保合规经营、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