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年中安全工作履职和述职情况检查、评比顺利完成

2019-08-08 12: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8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2019年以来,新华制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主体责任。近日,新华制药对管理人员安全职责履行情况和安全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检查、总结、分析、评比,并将检查、评比结果予以公布,以此为契机,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按照新华制药年度安全方针目标的要求,为进一步分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强化安全职责履行,真正做到“一岗双责”,7月份,由纪检监察部、安全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共同对各单位生产系统管理人员安全职责履行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本次共检查109名中层干部和管理人员的安全职责履行记录,根据完成质量,分为A、B、C三个等级,其中A级27人,B级48人,C级31人。从检查结果来看,各级管理人员基本能够做到安全职责履行到位,同时新华制药各单位上半年均未超过事故指标,其他指标也得到有效完成,有力地保证了新华制药上半年目标指标的完成。

  7月27日,新华制药组织新华制药级安全述职工作。首先安全管理部对新华制药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各生产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分别代表本单位进行安全述职。与会人员根据述职单位上半年工作实效、工作中存在问题分析、下半年主要工作及对新华制药安全管理建议四方面进行打分。成绩较好的单位是105车间、204车间、104车间。

  新华制药通过对安全管理人员的职责履行情况和工作述职情况的总结、评比,将一岗双责真正落到实处,把安全工作做得更扎实、牢固,为新华制药生产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