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鲁集团领导杨振峰和于力到新华制药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2019-08-09 13: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8月9日讯(记者 孙奉娟)8月8日上午,华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杨振峰到新华制药研究院为基层党员讲党课。下午,华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于力到新华制药机械动力部为基层党员讲党课。新华制药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代铭和副总经理王小龙分别主持了研究院和机械动力部的主题党课,华鲁集团新华医药分新华制药总经理任福龙和新华制药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郑忠辉参加了党课学习。新华制药研究院和机械动力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在研究院党课中,杨振峰结合前期个人学习、调研、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等情况,以《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为题,和大家一起重温党的优良传统,分析当前形势任务,明确下步努力方向,要求新华制药研究院党员要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集团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杨振峰指出,76年来,新华制药为革命胜利、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为我们国家的健康医疗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政治坚定的优良品质,艰苦奋斗的创业、创新、创造精神和坚持造福社会的责任追求就是新华制药的红色基因。但就目前来说,无论从企业规模,还是盈利能力,新华制药与先进企业还有一定差距。特别是产品结构调整缓慢,企业的效益还是主要来自于主导原料药,新产品、制剂产品对企业效益贡献不高等等,这些问题急需改善。研究院担负着新华制药科研创新的重要使命,是战略部门,对新华制药,乃至华鲁集团的长远发展,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张代铭对研究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研究院全体党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杨振峰总经理的党课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把初心使命植根于思想和实践中;二是要坚持求真务实,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落实支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推进一致性评价工作,下半年争取取得三个品种一致性评价批件,加快重点新产品的研发,积极推进部分产品的ANDA注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不辜负华鲁集团党委对新华制药研究院的信任和期望!

  在下午机械动力部党课中,于力副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和发展历程到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任务,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历史使命和时代内涵;结合红色新华的历史背景及当前新华制药发展情况,尤其是新华制药机械动力部所承担的工作任务,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差距;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都要认真对照党规党纪,对照新华制药各项规章制度,对照自身岗位职责,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问题、列表现、摆危害。

  王小龙要求机械动力部全体党员要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将主题教育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将专业管理重点工作落实到位,特别是AA亚硝化反应连续化改造、新华制药CTPM精益生产推进、生产运行部东冷智能化控制改造、205车间安乃近产品自动包装线项目成品室改造等工作,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