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兴业银行燃情助力山东女排

2019-01-21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毛翊臻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董玉歌 毛翊臻)2018年1月19日下午,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第十三轮山东体彩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福建安溪铁观音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3:1战胜福建队。

  本场比赛一开始山东队就展现了压制对手的实力,势如破竹的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福建队奋起反击扳回一局,随后两局山东队没有再给福建队机会,连续发力顺利的收下了比赛,展示出了强队游刃有余的硬实力。

  山东体彩女排今年呈现了超强的战力,虽然无缘四强,但全华班阵容挺近六强的成绩成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球队。赛季初更是爆冷将北京、江苏两大夺冠热门球队斩落马下,山东女排所表现出的力,让家乡父老对这支年轻的球队充满希望。本场比赛,山东女排更是心态与气势碾压对手,在主场继续展现她们拼搏的风采。

  女排超级联赛作为排球超级联赛中的女子赛事,一直为国家女排培养输送国手球员,业兴银行为了使排球精神更加发扬光大,让更多的普通民众感受排球魅力,感染排球精神,大力支持排球赛事发展,与排球超级联赛强强合作,力争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排球国手,让排球超级联赛影响更加广泛。

  据悉,下一场比赛将在1月22日举行,山东女排必将再创辉煌。兴业银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的支持排球超级联赛支持排球精神。识别海报中二维码领取球票,为山东女排加油!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