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亿企业2018年度主题晚会圆满成功

2018-12-29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12月29日讯(记者 刘江)12月24日晚上,主题为《为彷徨示范一个未来》的金亿企业2018年度主题晚会在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董事长孙兆波、执行董事杨志刚、董事高峰及各界领导、合作伙伴共六百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金亿企业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视频配合全场合唱《歌唱祖国》共同编织出一幅火红炙热的画面,为晚会拉开了帷幕。一个个制作精良的微电影和节目,或回首企业发展的征程,或展现公司员工不屈不挠、辛勤忘我的工作。主副双舞台精美的视频和精彩的节目交相辉映,向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当晚的颁奖典礼上,鲲鹏企业、东泰煊商贸、一品宏陶、美陶炫瓷、名瓷世家、缤丽瓷砖、路易诗兰、诺言陶瓷、朗逸瓷砖、楼兰风采、陶硕商贸、温州锦芳贸易凭不凡的销售业绩拿下年度最佳销售品牌。福建商会、泰顺商会、泉州商会获得年度最佳商盟奖。

  金亿一厂的窑炉工段、喷墨工段、设计部;金亿二厂的研发部、四线联合车间电工组;新金亿的技术科制釉班、联合车间、纸箱仓库五金仓库获得年度精英团队奖。

  精彩的晚会,为暨金亿企业一年一次的大团聚增添了美好的回忆,激励着员工勇往直前的脚步。充满希冀的2019已经到来,未来暨金亿企业会更加着力推进企业文化的建设,扎实的完善自我,构建文化新高地,聚集人气、团结各方力量,为企业未来构建“专业而完善的OEM代工基地”发展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