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义乌分店盛大开业

2018-12-21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淄博12月21日讯(记者 董玉歌)12月20日,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义乌分店盛大开业,开业仪式在上午10:18分正式开始,淄博美丽妈妈总经理刘佳昕女士与新老客户共同为新店进行剪裁开业。

  据介绍,淄博美丽妈妈于2012年从上海引进。这近7年美丽妈妈总经理刘佳昕来往于日本、韩国、台湾等产后恢复行业学习!专业度立足于在产后健康领域长达七年的投资、研发、客户服务细致化,截至目前,美丽妈妈淄博中心有三家直营门店 茂业店 义乌店 及临淄店,制订了科学有效的个性化产后健康恢复方案,并成功帮助她们恢复健康、美丽、自信。

  据悉,美丽妈妈从事近7年中为数以百计的客人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一对一的孕期服务系统,一对一的备孕和小产恢复系统,一对一的专业身体评估和检测系统,一对一的专业上门系统,一对一的客户专人服务和跟踪系统一对一的复查系统等。致力于为每一位孕妇妈妈提供从备孕到产后的全方位服务,使孕期中的女人得到全方位的悉心照料。

  刘佳昕在开业讲话中回顾了美丽妈妈七年来的发展历程,道出了美丽妈妈从起步到现在的艰辛,也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陪伴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的新老客户,决心让美丽妈妈以更加优质更加专业的服务陪伴更多孕期妈妈走过孕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