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察参加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举办的调研座谈会

2018-12-19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王越 通讯员 汤洪源)近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2月13日,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推进协会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宁夏银川举行。山东省戒毒管理局纪委书记岳文锦同志、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副调研员汤洪源同志代表山东省戒毒协会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秘书长张兆鑫主持,宁夏戒毒管理局政委罗富强致辞,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山东、山西、广州、贵州、云南、新疆、宁夏等十个省市的戒毒协会代表进行座谈发言。山东省戒毒管理局纪委书记岳文锦同志代表山东省戒毒协会进行了大会发言,从“近年来山东省戒毒协会工作情况、做好新时期协会工作的几点思考、山东省戒毒协会对做好协会工作的几点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大会交流。通过座谈调研,山东省戒毒协会的工作以及提出的思考建议也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

  最后,张兆鑫秘书长从“切实加强协会职能指导作用、发挥戒毒研究排头兵作用、发挥宣传作用、建设好警察之家发挥娘家人作用、发挥成果孵化器作用、发挥为基层干警和戒毒工作服务作用”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特别提出今后一个时期协会要抓好四项举措:一是强化职能,充分发挥协会在理论研究、戒毒专业培训方面的交流沟通作用;二是突出戒毒工作重点,在统一戒毒模式、智慧戒毒等前瞻性工作方面发挥重点引领作用;三是戒毒工作要创新发展;四是完善协会机制问题。最后,张秘书长要求各戒毒协会要加强沟通联系,经常组织活动,拓宽戒毒工作发展路径,为推进协会建设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