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杯”亲子健康跑11月17日与您相约千佛山

2018-11-07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得益乳业杯”亲子健康跑11月17日与您相约千佛山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孙奉娟)大手拉小手,迎着暖阳,徜徉在千佛山间,如此惬意的享受必然不能错过。11月17日,2018“得益乳业杯”亲子健康跑千佛山站将正式开跑。

  “得益乳业杯”亲子健康跑千佛山站是得益乳业打造的亲子品牌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千佛山风景区完成2公里的赛程。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指导,济南市园林局和济南市千佛山风景区管理中心鼎力支持。本次活动设有免费抽奖:儿童电话手表、遥控小飞机、电动火车等,都是孩子们的最爱。

  亲子健康跑是一家人一起完成同一个目标,可以加强亲子之间的合作,培养孩子的毅力,让孩子对家庭多一分归属感和责任感。在千佛山风景区,你和孩子一起攀爬,一起奔跑,一起说笑,完赛之后孩子将获取人生中意义不同的奖牌。

  本次健康跑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名额有限,即日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得益乳业微信公众号在线报名,先到先得。本次亲子健康跑报名成功,就可以享受多重大礼,精美主题T恤、千佛山免票入园、赛道补给、纪念奖牌、活动保险等等,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线报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