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酷炫来袭 天天得益儿童新鲜奶酪X积高侠实力圈粉10后

2018-11-06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得益乳业新品酷炫来袭
得益优麦风味发酵乳
天天得益儿童新鲜奶酪
天天得益儿童新鲜奶酪X积高侠 实力圈粉10后
燕麦、蔓越莓与发酵乳的完美融合
  
燕麦、牛油果与发酵乳的完美融合

  大众网淄博11月6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了圈粉10后小朋友,得益乳业推出天天得益X积高侠联合款新鲜奶酪,近期将登陆各大商超和社区。新品采用奇趣杯设计上下分层,上部为新鲜奶酪,底部为《积高侠与阿里巴巴》原版人物,轻轻撕开底部杯身便能随机开启你的正义勇士。

  天天得益X积高侠联合款新鲜奶酪底部的原版人物采用超逼真的玩具模型,还能自由进行拼接合体,让宝宝们身临其境,在玩乐中感受到正义的力量,最大限度挖掘他们的潜力和创造力。多款正义勇士总有一款能够直接击中小朋友的心。

  这样颜值高又超好玩的玩具关键还非常好喝,天天得益儿童新鲜奶酪精选黄三角生态牧场优质原奶生产,生牛乳品质媲美欧盟标准,口感细腻,营养更健康,特别适合中国儿童。得益乳业将儿童新鲜奶酪同玩具结合在一起,在为孩子提供健康营养的产品的同时,让孩子们体验积高侠带来的快乐。

  不仅如此,得益乳业还将推出另外一款新产品,就是得益优麦风味发酵乳。除了燕麦原味外,还有燕麦+蔓越莓、燕麦+牛油果两种口味,这可是得益乳业的又一项创新。目前中国东部市场中尚未有塑瓶产品谷物酸奶,优麦发酵乳中添加澳洲进口燕麦粒,这是对市场产品的有力创新。

  优麦发酵乳精选进口燕麦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和纤维素,健康美味营养,还精选澳洲进口益生菌,5种活性益生菌发酵,醇香浓郁、唇齿间奶香四溢,添加燕麦粒、蔓越莓、牛油果,带来全新的味蕾享受与均衡营养,同时采用PET瓶透明包装,携带更便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