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广场·淄博皮草城盛大开业 拉开时尚之冬的序幕

2018-10-21 18: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申城广场·淄博皮草城盛大开业

外籍乐队演出拉开开业典礼的序幕

申城广场·淄博皮草城开幕仪式

申城公司总经理巩芝林发言

厂家代表林嗣宋发言

  大众网淄博10月21日讯 2018年10月21日,申城广场·淄博皮草城开业典礼在申城广场E馆盛大举行。

  外籍乐队的暖场,拉开了开业典礼的序幕,优美的歌声响亮了淄博皮草城,给前来购物的顾客全新的视听体验!

  上午10点开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申城广场总经理巩芝林先生致辞,表达了对关心申城广场淄博皮草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欢迎和感谢,也强调了淄博皮草城作为鲁中时尚之都将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多的品质之选,做好服务工作,让淄博人能够有更多的选择,过一个时尚靓丽的冬天。

  商户代表圣雪夫人皮草董事长林嗣宋先生也在讲话中承诺将提供更多新颖款式,更多品质保证的货品。让大家买的放心,穿的舒心。

  市场管理方、皮草商户代表以及各界媒体代表共同上台触摸启动球,宣告淄博皮草城正式开业!

国际名模走秀

国际名模走秀

国际名模走秀

国际名模走秀

  随后,2018潮流皮草新品发布会震撼登场,淄博皮草城-鲁中皮草时尚之都,为广大顾客奉上国际范的时尚盛宴,引领皮草时尚潮流。国际名模闪亮登场,火辣身材、天使面孔,逆天大长腿,瞬间飙升肾上腺素的鼎级皮草大秀热辣来袭,连空气都将沸腾,一场超震撼的视觉盛典炫目登场,演绎不同款式皮草的时尚魅力。

开业皮草抽奖处人流

领茶具活动现场

淄博皮草城开业现场人气火爆

  在活动现场,申城广场还发起了转发领茶具以及抽奖活动,淄博皮草城迎来开门红,人气火爆!

  淄博皮草城 - 品牌云集工厂直营,将为您提供物美超值的皮草服饰。淄博皮草城 -鲁中皮草时尚之都,扮靓您的冬天!

  10月21——31日,开业期间一折买皮草,购物抽笔记本电脑,手机,空气净化器大奖等活动不停歇!还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我们在淄博皮草城等你哦!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