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8-10-11 12: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孙营)10月9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于福春、孙桐传、杨敬涛、赵新运、董加良等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敬涛主持。

  本次会议有正式代表74名,出席69人,缺席5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孙桐传院长《坚定目标,驰而不息,为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工会主席徐建国的《适应新时代,贯彻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工会工作跨越式发展》工作报告和工会副主席张慧卿《第二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案受理及办理情况的报告》。

  在大会分组讨论阶段,代表们分组对三个报告进行讨论和审议。各代表组普遍认为,孙院长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深刻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出的任务目标明确,实施路径清晰、措施得力,符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学院办学发展实际。大会表决通过了三项报告。大会要求,学院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精心安排,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全面推进《“十三五”发展规划》组织实施。

  大会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目标、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和学院的“水院梦”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