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助力2018“万科杯”烟台·芝罘滨海马拉松

2018-10-08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鲁花跑团 王建军 摄

  鲁花人正在参赛 孙金忠 摄 

  补水点处,参赛小选手正在接水喝 

  赛场到处都是鲁花山泉水的身影

  大众网烟台10月7日讯“马拉松象征着健康、活力、积极向上,鲁花携山泉水助力马拉松,给生命补水,为健康加油。”鲁花矿泉水公司负责人胡江波介绍说。7日上午,“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2018“万科杯”烟台·芝罘滨海马拉松在芝罘岛滨海西路开跑。鲁花矿泉水公司带着满满一卡车鲁花山泉瓶装水和桶装水来到现场为赛事助力,保障赛事用水。

  7日凌晨4点多,鲁花矿泉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开着货运车赶到现场进行布置了。工作人员搭好了帐篷,将鲁花山泉大桶水和鲁花山泉瓶装水摆放在各补水点,方便参加者饮用。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他们出动20多名员工,带来了满满一卡车的鲁花山泉瓶装水和桶装水,保证每个补水点都能充足供水。

  “马拉松象征着健康、活力、积极向上,鲁花携山泉水助力马拉松,给生命补水,为健康加油。”鲁花矿泉水公司负责人胡江波介绍,鲁花山泉水是此次马拉松比赛的唯一官方指定用水,也契合仙境海岸,鲜美烟台主题。

  鲁花人刘新刚取得了半马1小时22分钟的好成绩

  鲁花人刘新刚作为男子组半马前十名选手上台领奖

  为了支持比赛,鲁花员工还自发组成了“鲁花跑团”前来参赛。“我是从天津过来的,跑马拉松已经8年了。”上午7点半,比赛马上开始,队员刘新刚的心情十分激动,正在补水点前和队友们合影。而队长仲德宝也已经做好了赛前拉伸准备工作,跃跃欲试。仲德宝告诉记者,他们以前很少在海岸边跑,都是在体育场或者小区附近的公路。知道公司赞助了这次赛事后,就提出了参赛的建议。最终鲁花在全国2万多名员工中选出优秀员工8名组成了鲁花跑团,前来参加比赛。

  鲁花补水点 于惠武 摄

  据介绍,鲁花山泉水水源地位于中国第一恐龙故里的莱阳金岗口,这里有名的不只是恐龙,还有地下蕴含着的优质水资源。每逢周末,都会有不少当地居民骑车到金岗口取水泡茶。这种承压的裂隙溶岩上升泉通过断裂构造带进行长时间的深循环后,在含水层滞留时间超过10年,清爽甘冽的泉水通过溶解围岩中的矿物质,使其富含10余种人体所需的有益微量元素,形成了宝贵的泉水资源。2003年起,鲁花矿泉水公司独家买断了金岗口长寿山的水源地,设专人看管、维护水源周边环境的安全卫生,并每月抽样检测,确保鲁花山泉水的纯正品质,保持泉水独特的爽甜口感。如今,鲁花矿泉水公司已经是烟台地区包装饮用水行业龙头标杆企业。

  鲁花矿泉水公司购入先进水处理设备,通过粗滤、精滤等8道工序对水源水进行处理,在保留有益微量元素的基础上,最大可能地去除水中有害物质。通过臭氧对成品水进行全面杀菌处理,保证成品水的卫生安全。同时,鲁花还引进了全自动清洗、消毒设备,保证了灌装前独特的18道自动清洗。大桶包装系统实现完全自动化,小瓶线采用封闭式吹灌旋一体全自动灌装设备,全线杜绝交叉污染。

  鲁花矿泉水公司还确定了生产过程中的关键质量控制点,工序建立了工序作业指导书,巡检人员按频次进行检查,使各关键质量控制点得到有效监控并保存巡检记录。先进的检测仪器,专业的化验人员,对进厂的原辅料、加工过程的半成品、出厂的成品进行全过程跟踪检测,关键控制点按频次巡检,确保产品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2018“万科杯”烟台·芝罘滨海马拉松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市委外宣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体育局、芝罘区人民政府指导,芝罘区委宣传部、烟台大众网、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芝罘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烟台万科冠名,卡萨帝家电、弘阳生活+购物中心、鲁花山泉水、中国平安、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保时捷中心、喜旺集团、迈阿密、新动力运动汇、蓝天救援协办。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