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举办巴氏鲜奶进社区系列文艺晚会

2018-09-15 11: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15日讯(记者 孙奉娟)近日,得益乳业举办巴氏鲜奶进社区系列文艺晚会,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丰富潍坊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通过与消费者的现场互动免费发放得益牛奶,让消费者真正品尝到得益牛奶的上合品质。

得益乳举办巴氏鲜奶进社区系列文艺晚会

  9月8日,得益乳业巴氏鲜奶进社区文艺晚会走进潍坊市奎文区金都时代新城,在凉风习习的傍晚,为小区居民送上了来自得益乳业的亲切问候,活动现场小区居民纷纷表示了对得益牛奶上合品质的认可,一位订奶长达22年的老奶奶更是亲自向现场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对得益乳业的信赖与支持。

口感新鲜醇厚的得益牛奶让现场小区居民们赞不绝口

  《张灯结彩》作为开场舞拉开了整个文艺晚会的帷幕,演出中有女声二重唱、舞蹈、二胡齐奏、小提琴合奏,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潍坊市民的掌声不断,现场氛围高涨。

  一曲歌舞完毕,暖场的互动问答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得益酸奶搭配什么最美味?请说出得益乳业的三款牛奶?这些问题统统难不倒现场观众,他们对得益乳业如数家珍,踊跃参与互动。在温馨的活动氛围中,小区居民特别是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每一次互动,顺利捧回了得益乳业提供的新鲜牛奶。在品尝了得益牛奶后,奶香浓郁,口感新鲜醇厚的得益牛奶让现场小区居民们赞不绝口。

暖场的互动问答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现场与消费者互动免费发放得益牛奶

  凭借良好的品牌声誉、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质量体系,得益乳业获得了市场和行业的高度认可。2018年,得益乳业先后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的验收、成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并光荣入选成为第二届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观察员。

  作为中国低温奶行业的领头羊,得益乳业将始终秉承“兴乳、富农、益民、强国”的企业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感恩社会,回馈社会。除了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放心好奶,还从积极参与社会精神建设,不断地通过文化活动,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切实提升人们的幸福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