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淄博校友会博山组织足球友谊赛

2018-09-12 08: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超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 9月8日上午,山东大学淄博校友足球队前往博山,在博山小学足球场与当地的校友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精彩的足球友谊赛。

  为了准备本场比赛,校友队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相互之间在技战术配合上已有一定的默契,虽然不比专业足球运动员,但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和敬业精神值得肯定。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

  友谊赛于上午九点在博山小学足球场进行。两队各有攻守、大开大合,场面很是精彩。场边助威的校友家属啦啦队为比赛呐喊助威,孩子们的加入也让比赛增添了更多乐趣。

  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要目的,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赛后校友们又前往源泉采摘猕猴桃活动,大家其乐融融,品尝博山美食。

  山大淄博校友队负责人王煊介绍说,“我们策划这次活动既让校友会足球队提高水平,也增强了校友们之间的联系和感情。能举办得这么成功,非常感谢校友们的支持!(孙超)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