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受邀参加中加文化贸易推介会 林强董事长出席致辞

2018-09-11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山东省商务厅与山东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2018年山东文化贸易推介会”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功举行,喜旺集团林强董事长作为中资企业代表出席并致辞。

  喜旺集团林强董事长作为中资企业代表出席并致辞

  大众网烟台讯由山东省商务厅与山东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2018年山东文化贸易推介会”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功举行,喜旺集团林强董事长作为中资企业代表出席并致辞。

  本次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孙继文、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邢文健副总领事、魁北克市政府执行副主席玛格达·波努亚佩、魁北克省政府中国事务官员朱莉·科隆贝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率文化贸易代表团参会。

  本次会议在当地社会获得了广泛赞誉,反响热烈。孙继文公参在致辞中指出,中加两国经济互补性很强,经贸合作是发展两国关系的重要引擎,并表示未来中加两国的经贸合作必将更加密切。吕伟副厅长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山东服务贸易对外合作情况,总结了山东与加拿大在教育、食品、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成果,得到了与会嘉宾的积极反响。本次出访活动对山东进一步开拓美洲文化市场、加强山东省与美洲文化产业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为顺应时代的发展,喜旺集团凭借敏锐的嗅觉和极高的前瞻性,早在多年前便积极发展“走出去”,实现自身国际化战略,更架起了中加友谊合作的坚实桥梁。作为最早布局海外市场的肉类加工企业,喜旺集团于2004年在加拿大艾伯塔省成立分公司Siwin Foods Ltd.。2005年10月,公司在艾伯塔省农业科技厅的研究中心开始正式运作,产品在当年就进入市场,并与当地的科研机构联合建立了研发中心,实现了中式传统肉制品与国外现代营养技术的完美结合。

  2013年,在艾伯塔省肉食品评比大赛上,喜旺一举获得猪肉类产品评比第一名,成为此奖项历史上首个中资企业。2014年,喜旺获得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喜旺Siwin公司是入围企业中唯一的食品企业,也是唯一由政府提名的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喜旺在今年又荣获加拿大2018年度肉类行业领军奖,这是该奖项成立以来,首次由中资企业摘走,不仅刷新了这一奖项的历史,也在加拿大食品行业内引起了巨大的轰动。目前,喜旺已有30余种产品在加拿大各大主流超市销售,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2017年,喜旺产品成功进驻日本高端市场。众所周知,对于一个国外的品牌,尤其是食品行业,要想进入日本的高端市场实属不易,而喜旺凭借品质优、价格高的形象,得到了日本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集团国际市场又开辟了一片新天地,带动了整个亚太市场的快速布局。

  喜旺踏出国门,涉足海外,日日深耕造就了如今开拓全球市场的成绩。在风靡加拿大与日本高端市场后,喜旺还计划于明年进驻美国市场,五年内开辟欧洲、大洋洲及南美市场,加速集团全球化战略布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