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以行动谱写温暖之歌 与寿光人民“益”起重建家园

2018-09-03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3日讯(记者 孙奉娟)8月21日至8月30日期间,寿光灾情发生后,得益乳业带头对山东潍坊寿光市救援受灾群众的消防官兵带来了爱心产品,同时举办了牛奶爱心义卖活动,所得善款悉数赠与寿光慈善总会,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奉献爱心。

  近期,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寿光、青州等多地出现强降雨,造成部分村镇遭遇水灾,损失惨重。其中寿光市灾情最为严重,遭遇了1974年以来的最大洪峰,暴雨后水库泄洪导致水灾,大量蔬菜大棚被毁,无数家禽家畜因灾死亡,许多村民无家可归,粮食物资短缺,寿光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

  得知洪灾发生后,得益乳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行动,迅速组织成立了救灾物资援助小组,以最快的速度准备了爱心牛奶物资,将大量得益酸奶运抵寿光市救灾物资指定接收点,为灾区群众提供营养补给,帮助群众进行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得益乳业还举办了牛奶爱心义卖活动,活动所得善款全数捐到寿光慈善总会,帮助灾民尽快恢复生活、重建家园。

得益乳业以最快的速度准备了爱心牛奶物资

两批冷藏的酸奶运抵上口和侯镇抗灾一线

  灾情发生后,寿光各级党委政府组织抗灾自救,大批志愿者奔赴灾区。得益乳业主动承担了免费提供牛奶的任务,为这群人民子弟兵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积极响应政府救援行动。得益乳业迅速组织产品物资,8月21号下午,两批冷藏的酸奶运抵上口和侯镇抗灾一线,交由当地党委统一调配。

得益乳业主动承担了免费提供牛奶的任务

  8月26号,应急部调集江苏、河北、天津及省内的消防力量支援寿光灾区,27日凌晨,万名消防官兵抵达寿光,迅速投入抗灾救灾。得益乳业对寿光灾情一直保持密切关注,决定为灾区提供全力支持,营销、生产、物流各部门紧密配合,紧急调配货源,在奶源紧张的情况下,每天多分配三千多份产品给寿光。每天早晚为消防官兵们运送得益产品,保证让每一位消防官兵天天有新鲜酸奶喝,有足够的力量进行灾后重建和救援工作。

  得益乳业以捐赠爱心产品的形式,助力消防官兵对寿光灾区的支援。截至8月30日,得益乳业捐赠产品总价值超过五万元。作为扎根山东的本土乳企,得益乳业始终践行“兴乳、富农、益民、强国”的企业使命。为给人们提供更优质新鲜的牛奶,得益乳业斥巨资建立了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在源头上严加把控,切实追溯牛奶生产的每个环节,全面提升乳品质量。依托全产业链布局,得益乳业打造了种养加售一体化的生态圈,坚持发展绿色经济,实现农业现代化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公益环保作出了重要贡献。

  洪灾无情,得益有爱。得益乳业用行动为寿光受灾群众贡献力量,以爱心彰显社会责任。说明得益乳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个有情感、有温度、有责任感、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