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九组开展党员主题日实践活动

2018-08-30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8月30日讯 为充分发挥班组党员在铁路客运服务事业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全面提高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水平,结合支部实际,8月19日,昆明九组全体党员来到了淄博开往泰山的绿皮小火车上,帮促这列小火车进行基础卫生的突击,展开党员主题日的实践活动。

  8月19日早上6点15分,淄博站始发的7053次已经整装待发停靠在唯一的低站台到发线上,昆明九组支部书记李东奎早早就等在车厢末尾处等待参加活动的党员们,6点30分支部党员们全数到达,李书记逐一安排每位党员的任务,大家分领了各自的任务立刻如火如荼般投入进去,在还没有旅客的车厢对车内的卫生进行一次彻底清洁。由淄博开往泰山的这列绿皮小火车乘务员大多都是临近退休年老体衰的乘务员,在服务旅客尤其是列车基础卫生的脏活累活上存在先天不足,车队党总支通过这次党员帮促活动,让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争做政治过硬的模范;增强组织观念,充分发挥联系点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了全车队各支部党员广泛参与的热情,确保了主题日实践活动的全面开展,深入推进。

  8点41分,绿皮小火车正点到达黑旺站,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这些老旧的绿皮车厢变得窗明地净四壁无尘内外整洁,又焕发出了勃勃生机。看着辛勤劳动的成果,昆明九组支部全体党员满意自豪的在黑旺站下了车,与仍在列车上值乘的老同志们挥手告别,踏着早上绚烂的阳光乘车回家。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