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再获殊荣 两项大奖铸造中国乳业振兴新动能

2018-08-27 10: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8月27日讯(记者 孙奉娟)8月25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暨中国全球乳业(CGD)2018合作与发展论坛在陕西西安召开,此次举办“中国全球乳业(CGD)2018合作与发展论坛”,目的就是为了搭建一个高端的国际交流平台,邀请全球乳业精英在此共论“携手创新、开放合作”话题,早日实现世界乳业共荣的目标。在当天晚上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乳业系列奖项颁奖晚会上,得益乳业荣膺“质量安全管理优秀企业”,旗下途客优格风味酸奶荣膺“优秀新产品”奖。

 

得益乳业被评为“质量安全管理优秀企业”

得益途客优格酸奶高调亮相,斩获“优秀新产品奖”

中国全球乳业(CGD)2018合作与发展论坛现场

  作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乳业盛会之一,本届乳协年会特别增设了国际乳业发展合作论坛,共同探讨“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品控关键环节,以及美国、澳大利亚、爱尔兰及乌拉圭等国际乳业与中国乳业的国际化合作和发展新思路,实现乳业的资源共享,携手并进。论坛的成功举办对推动我国乳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中国乳企“走出去”,融入全球化浪潮,振兴中国乳业具有深远意义。

  在25日晚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乳业系列奖项颁奖晚会上,得益乳业荣膺“质量安全管理优秀企业”,旗下途客优格风味酸奶荣膺“优秀新产品”奖。得益乳业坚持“诚信经营、责任为先”的经营理念,打造生态、绿色循环全程产业链自控模式,用产业链的国际最高标准,成就新鲜优质好牛奶,荣获两项大奖实至名归。在刚刚结束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上,得益牛奶作为峰会指定用奶,受到参会领导和外国嘉宾的一致好评!

  得益乳业展现了前瞻性的国际化思维,积极发展具有差异化的全产业链生态自控模式。得益乳业依照国际最高标准,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坚持走国际化牧场管理养殖路线,率先提出国内六个100%牧场经营管理体系,实现了100%青贮全覆盖;100%进口冻精繁育;100%全自动TMR喂养;100%全自动清粪;100%全自动挤奶及100%全自动粪污处理。奶业基地以“种-养-加-售”一体化为特色,以自然、环保、绿色、健康为宗旨打造特色农业,保障奶源从牧场到工厂的优质安全,实现农牧生态产业可持续发展。

  在生产加工环节,得益乳业不断优化巴氏杀菌工艺,为牛奶保留更多活性营养;同时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开展深度技术合作,为产品拥有一流的国际品质奠定技术基础;在低温奶运输储存环节,得益乳业建设了行业领先的“得益冷链物流控制体系”,得益乳业用世界级冷链物流,让每一滴牛奶新鲜送达消费者手中,实现了消费者服务零距离。得益乳业用国际化的标准,不断实现产品和服务飞速提升,以匠心打造世界级品质的新鲜优质好奶。

  凭借四十年如一日的匠心坚守,得益乳业成为了中国乳业的标杆企业,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广泛认可。2018年得益乳业顺利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在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得益乳业再接再厉,成为了上合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凭借最高安全标准和最严保障措施,获得了国内外宾朋的高度赞扬,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乳企的无限风采。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国家权威媒体相继报道,得益乳业用实力说话,为中国乳业国际化发展做出了表率作用。

  在全球乳业深度融合之际,全球乳业发展必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提升产品竞争力成为了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未来,得益乳业将顺应时代潮流,坚持开放共赢,勇于变革创新,继续推进与国际知名企业和机构的合作,用国际化资源和技术,引领中国乳业全面系统升级,推动中国乳业的发展创新,携手中国乳企走向世界,为中国乳企行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