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成为第二届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观察员

2018-08-17 11: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8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8月14日,中国奶业协会发布公告,根据《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规则》的规定,第一届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成员任期届满,经组织专家评审,选出了第二届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成员和5家观察员。得益乳业入选第二届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观察员,凸显了得益乳业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地位和影响力。

  D20,是指中国奶业20强企业。2015年,在农业部韩长赋部长倡导下,中国奶业协会根据乳品企业各综合指标,在全国600多家乳品企业中评选出综合排名前20位的企业,并组织成立了中国D20企业联盟,定期召开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这20家企业荟萃了中国奶业著名品牌,也是中国奶业的领头羊、排头兵,引领中国奶业发展。得益乳业成为第二届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观察员,无疑彰显了得益乳业作为行业排头兵的地位和影响力。

  得益乳业成为第二届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观察员,这是继成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后,得益乳业再次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及企业实力获得的荣誉。这背后,不仅仅是得益乳业多年来专注于低温奶行业,更重要的是对每一款产品、每一滴奶的质量严格把控的必然结果。

  一直以来,得益乳业不忘初心,以超高品质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几十年专注低温奶领域,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好奶。

  得益乳业始终以国际高标准要求自身,建立起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率先提出“1+6”发展战略,实现了从源头牧场到百姓餐桌的全程“生态产业链”自控。“1”是全产业链自控模式,打造国际级新鲜品质;“6”是坚持低温新鲜战略、优质乳工程助力品质升级;坚持产品质量国际标准、六体系保障品质安全;坚持国际级战略合作、技术品质领航全球;坚持全程冷链可追溯、24小时新鲜送达;坚持100%生牛乳使用、拒绝使用复原乳;坚持信息化互联互通、打造智慧终端服务。得益乳业用“1+6”发展战略全方位护航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乳制品。

  未来,得益乳业将继续砥砺前行,坚守品质为王,树立起做为行业排头兵的标榜作用,并不断用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饮用奶,以优质产品助力中国消费者饮奶水平的提升,引领中国奶业品牌迈向更高水平。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