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 2018·为淄博小学生捐赠荧光衣活动今日启动

2018-05-28 19: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淄博5月28日讯(记者 徐丹青)5月28日,由周村区教体局、周村区南闫交警中队、大众网淄博站主办,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党支部、碧桂园志愿者协会山东区域分会、碧桂园·翡翠世家项目爱心支持的“一城荧光关爱童行” 2018·为淄博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在正阳路小学正式启动,为该校1200余名学生免费发放荧光衣。

“一城荧光关爱童行”捐赠荧光衣活动现场

“一城荧光关爱童行”捐赠荧光衣活动现场

  5月28日下午4点,碧桂园·翡翠世家为正阳路小学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正式举行,周村区教体局、周村区南闫交警中队、大众网淄博站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为小学生代表穿上爱心荧光衣。随后,小学生代表宣读交通安全倡议书。

活动现场,嘉宾为小学生穿荧光衣,同学们为嘉宾系红领巾。

  活动中,正阳路小学校长李强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说:“一件小小的荧光衣不仅让司机更关注出行,也让各级领导、学校老师和家长心里更踏实。”周村区南闫交警中队副队长潘强在致辞中表示,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提升公民文明交通素质,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荧光衣不仅是一件衣服,更是一份份关爱和责任,阳光和温暖。荧光衣凝聚着企业家的爱心,老师的放心和家长的安心。”周村区教体局安办主任许红刚说。

周村区教体局安办主任许红刚致辞

周村区南闫交警中队副队长潘强致辞

正阳路小学校长李强致辞

正阳路小学生代表宣读交通安全倡议书

  捐赠荧光衣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碧桂园·翡翠世家的大力支持,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既是责任也是义务。碧桂园以其强大的品牌力量为当地社会公益尽一份薄力。

  活动结束后,记者看到放学的孩子们都穿上了本次发放的荧光衣,许多家长也纷纷竖起大拇指“放学的路上让孩子穿上荧光衣,我们当家长的很放心”崔阿姨对记者说,“有了这件衣服,开车的叔叔就能看见我了”刚拿到新荧光衣的张同学告诉记者。

正阳路小学的孩子们穿着崭新的荧光衣放学回家

正阳路小学的孩子们穿着崭新的荧光衣放学回家

  据悉,“荧光童行”活动是一项全省范围内的大型公益活动,五年来,大众网连续在十七地市开展多次“荧光衣捐赠”活动,得到了学校和家长们的高度认可。随后,大众网还将建立长效机制,分阶段、分区域推进荧光衣的捐赠工作,将爱心荧光衣发放到每一位小学生手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