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手机失而复得 列车员细心服务风格高

2018-07-27 08: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7月26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邢杰)今天,在z168次列车上发生了温情的一幕。旅客李洪香从广州东上车赴潍坊,乘坐15车,上车后就睡着了,在衡阳站开车后迷迷糊糊起来上了个厕所,就又回去睡着了,15车乘务员赵修军接班后打扫厕所卫生,发现有一个手机在厕所里,就把手机交给了列车长周兆东,并在车厢里寻找失主。

  由于该旅客又睡着了,所以并不知道自己手机已丢失,所以多方寻找未果,直到李洪香醒了才发现手机丢失了,跟家人和朋友联系不上,非常着急,再加上这款手机是订制版的,听说工作人员把她的手机捡到了并在寻找她时,心里非常感动,当乘务员赵修军亲手把手机交到自己手里时,小李接连不停地说谢谢,并邀请工作人员到自己家做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