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学生饮用奶产品全新升级上线 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2018-07-25 21: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得益乳业学生饮用奶产品全新升级上线

高于国家标准“中国学生饮用奶纯牛奶”领衔营养升级

  大众网淄博7月25日讯(记者 孙奉娟)近期,得益乳业推出了一批全新升级的学生奶,多款新品将会在各大中小学校园陆续亮相,为学生成长注入新鲜营养活力。得益乳业高度重视关乎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学生饮用奶”,严把生产标准,并且获得中国奶业协会“中国学生饮用奶”和山东省畜牧协会奶业分会“山东学生饮用奶”颁发的双重生产资质认证。

  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牛奶对青少年的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改善我国中小学生的营养状况,农业部、教育部等七部委局联合制定了“学生饮用奶计划”。近日,得益乳业针对全国在校中小学生,全新升级了一款“中国学生饮用奶纯牛奶”。

  众所周知,学生饮用奶标准在国家食品安全标准(GB25190)的基础上,提出了更多、更严、更高的要求。根据中国奶业协会发布的《学生饮用奶生牛乳》(T/DAC 004)规定,要求每100g牛奶蛋白含量不低于3.0g,脂肪不低于3.6g。得益乳业“中国学生饮用奶纯牛奶”更是优中选优,每100g牛奶蛋白含量高达3.1g,脂肪含量高达3.9g,远超国家要求的学生饮用奶的营养标准,全面领衔中小学校园牛奶市场营养升级。

  作为扎根齐鲁的低温奶龙头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得益乳业不忘初心,始终把消费者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为人们提供新鲜优质好奶。为满足中小学生对口味的不同需求,得益乳业全新升级多款针对中小学学生在校饮用牛奶。包括传统鲜牛奶,以及原味酸牛奶、草莓酸牛奶、红枣酸牛奶等多种口味。

  得益山东学生饮用奶——鲜牛奶,“山东学生饮用奶”标准要求每100g巴氏杀菌乳(全脂)蛋白含量不低于2.9g,脂肪不低于3.1g;而得益乳业生产的每100g鲜牛奶蛋白含量高达3.1g,脂肪含量高达 3.9g,高于行业标准,长期饮用完全能满足中小学生生长发育的需求。

  山东省“山东学生饮用奶”标准要求发酵乳产品蛋白质含量不低于2.7g/100g,脂肪含量不低于2.8g/100g。得益山东学生饮用奶——原味酸牛奶、得益山东学生饮用奶—— 草莓风味酸牛奶、得益山东学生饮用奶——红枣酸牛奶蛋白高达3.0g/100g,脂肪高达3.7g/100g,每一款产品,每一项营养含量都高于山东省学生奶的标准要求。

  《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了对生产企业的要求,对原奶质量、奶源基地、配送车辆的要求均高于国家标准,审核非常严格。最令人骄傲的是,得益乳业依然以高规格成绩通过“中国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审核验收,得益牧场也成为国家学生奶奶源示范基地。

  与此同时,得益乳业还喜获“山东省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山东学生饮用奶”要求企业必须具备日处理生牛乳能力在 200 吨以上、通过 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管理体系认证等。这些对同行乳业而言严格的要求,对一向以严苛标准著称的得益乳业简直毫无压力,所有条件一一满足。

  作为中国学生饮用奶和山东省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得益乳业在标准上做到极致,一直以超出国家标准的生产标准要求自己,每一个环节都能保证学生奶的安全品质。得益乳业自建一二三产业融合奶业基地,从源头牧场确保奶源品质。从原奶运输到成品配送,全程保存在2-6℃的黄金储存温度中,得益乳业用世界级的冷链物流,让每一滴牛奶实现新鲜营养价值最大化。在产品生产加工上,全面推行中国优质乳工程生产标准,使用先进检测设备对牛奶进行检测,彻底杜绝任何污染的可能。同时以IS9000、HACCP等为基础持续优化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标准,建立起独有的质量风险管理控制体系和检测管理体系,为学生奶的安全筑起铜墙铁壁般的保障。

  得益乳业始终坚持以国际化视角执行产品生产研发,牢记“兴乳、富农、益民、强国”的企业使命,继续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强烈的责任心,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安全、营养、方便、优质”的学生饮用奶,用天然营养呵护祖国花朵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