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优质服务千万家庭 得益乳业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

2018-07-1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孙奉娟

得益乳业2018年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新闻发布会暨“振兴乡村,牛奶先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公益启动仪式举行

得益乳业·中国优质乳工程授牌仪式

明星产品“鲜牛奶”

得益乳业热销产品

  大众网淄博7月10日讯(记者 初肇威 孙奉娟)不忘初心,以精益求精、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守护牛奶“天然活性营养”价值,推动民族乳制品消费升级。7月10日,得益乳业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新闻发布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标志着得益乳业卓越品质迈入全新起点。

  据悉,优质乳工程是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与国内主要乳企联合倡议发起,目的是推动我国低温奶发展,尤其是巴氏杀菌奶发展,确保为消费者提供营养丰富、安全可靠的优质乳制品,通过践行中国优质乳工程,让中国消费者喝到的就是优于国际标准的牛奶,能够解决当前我国奶业存在的消费信心不足的问题,是惠及每个家庭,造福子孙后代,利国、利企、利民的伟大事业。

  此次顺利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标志着得益乳业卓越品质迈入全新起点。得益乳业将用最严格的“中国优质乳标准”保证消费者购买到的牛奶处于最“鲜活”的状态。

  得益乳业作为民族乳业的品质典范,率先提出“1+6”发展战略,“1”指全程产业链自控模式,匠心铸就新鲜品质。全产业链包含生态化农业种植、规模化奶牛养殖、智能化乳品加工、现代化低温物流、数字化营销服务五大国家重点发展领域,形成了种、养、加、配送、营销全链条自控的经营模式,实现了从源头牧场到百姓餐桌的全程“生态产业链”自控。

  得益乳业提出的“6”,是指坚持低温新鲜工艺,优质乳助力品质提升;坚持国际质量标准,六体系保障品质安全;坚持全球战略合作,创新产品引领需求;坚持全程冷链可追溯,24小时新鲜送达;坚持100%使用生牛乳,拒绝使用复原乳;坚持信息化互联互通,打造智慧终端服务。“1+6”发展战略全方位护航得益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乳制品。

  “环境好、奶牛好、牛奶才好”,为保证原奶的质量和安全,得益乳业在北纬37°黄金纬度的黄河三角洲湿地,建立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总占地3000余亩,奶牛存栏量3.5万头,并配套建立2万亩高蛋白美国紫花苜蓿和玉米青贮种植基地。基地采用世界最先进的集约化养殖方式,首创国内六个100%牧场经营管理体系,实现了100%青贮全覆盖,100%进口冻精繁育,100%全自动TMR喂养、100%全自动清粪、100%全自动挤奶及100%全自动粪污处理,达到了饲草种植、奶牛品种、养殖规模、设施配置、养殖技术到牧业管理等都为国际一流水平。

  得益乳业将履行品牌乳业的社会职责,以产品品质提升为核心,把优质乳好产品惠及更多的消费者,为保障国民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鲜乳标兵”加入中国优质乳工程的阵营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卓越品质赢得消费信心,以卓越品质为民族乳业代言,以卓越品质推动民族乳业复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