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举办水文化专题报告会

2018-07-05 11: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7月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孙营)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水文化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7月3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邀请省政府参事、原水利厅巡视员刘勇毅来院作《水与健康中国》专题报告。全院教职工和在院参加培训的水利企业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现场

  刘勇毅以“水”为线索,从“水与生命的起源”“水与社会的发展”“水与健康人生”三个方面,旁征博引了古今水利工程、城市供水演变、人体健康水循环等方面的知识,诠释了水对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

省政府参事、原水利厅巡视员刘勇毅作报告

学院领导陪同参观汽车钣金实训车间

  水是生命之源,人类治水的终极目标是人水和谐。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论证严谨,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带给大家很多启发。对大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美丽中国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