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领跑海阳国际马拉松 优鲜乳品挺你“益”路到底

2018-07-02 20: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得益乳业领跑海阳国际马拉松

得益乳业领跑海阳国际马拉松

得益乳业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海阳马拉松比赛现场

得益乳业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海阳马拉松比赛现场

万人马拉松即将开跑,现场人潮涌动 

万人马拉松即将开跑,现场人潮涌动

男子马拉松前三名选手上台领奖

男子马拉松前三名选手上台领奖

女子马拉松冠亚季军上台领奖

女子马拉松冠亚季军上台领奖

两位扮演孙悟空和猪八戒的参赛选手,引得周围人纷纷侧目

两位扮演孙悟空和猪八戒的参赛选手,引得周围人纷纷侧目

  大众网淄博7月2日讯(记者 孙奉娟)7月1日,2018年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在烟台海阳市旅游度假区凤凰广场正式鸣枪,1万名来自多个国家的马拉松爱好者激情开跑。作为本届赛事唯一指定乳制品赞助商,得益乳业为国内外运动健儿们提供营养支持,全程为马拉松赛事保驾护航,引领健康营养的生活新方式。

  2018海阳马拉松已重磅升级为A1类认证赛事,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体育盛事之一。本届马拉松赛事规模也再创新高,共吸引4万多人次报名,经抽签后有来自境内和美国、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万名马拉松爱好者中签,在坐拥最美海岸线赛道的海阳展开万人竞技的精彩角逐。

  作为本届马拉松比赛的唯一指定乳制品企业,得益乳业一直以高品质贴心服务成为参赛者最坚实的后盾。在赛事现场,得益乳业精心准备了多款优质明星乳品,全程护航国内外万名参赛选手的营养健康,助力他们在漫长的马拉松征程中时刻保持鲜活状态,发挥出最佳水平。

  对选手而言,站在马拉松赛道上是一种自我挑战。对得益乳业而言,如何让消费者喝上更新鲜美味的优质牛奶也是一种挑战。严苛的奶源标准、更复杂先进的加工工艺、更国际化的产品标准,无一不体现出得益乳业对高质量乳品的追求和自我挑战的决心。

  为保障原奶的优质安全,得益乳业斥资数十亿,在上游建立了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繁育了上万头澳洲纯种荷斯坦奶牛,牧场采用先进的世界级集约化养殖方式,饲草种植、设施配置、养殖技术到牧业管理各方面均达世界级高精尖水准。企业在加工工艺方面更是不敢懈怠,全面实施国家认证的优质乳工程,实行专线生产精准控制,不断优化巴氏杀菌工艺,以保留更多牛奶的活性营养,产品蛋白质含量高达24 mg/L,超出普通常温奶的20倍。从源头到出厂,每滴牛奶要经过130多道检测,重重关卡层层严选,只为生产更新鲜的高品质放心奶。击退一众竞争对手,成功入选2018年上合青岛峰会指定用奶,就是对得益乳业挑战自我成绩的最好证明。

  放眼乳制品行业的未来,正如一场正在进行的马拉松比赛,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爆发,而在于长期坚持的品质。得益乳业在乳制品行业深耕四十余年,以高品质产品和特色化经营优势占领多地牛奶市场的半壁江山,成为消费者心目中营养健康的代名词。未来,得益乳业会一如以往坚持“兴乳、富农、强国、益民”的初心,担起国民健康重任,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成为中国乳业马拉松的领跑者,全力引领中国乳制品行业向着更广阔的未来奔涌而去,走出一片更广袤的天地。

  除提倡积极运动,全力支持马拉松比赛以外,得益乳业也格外重视传递正能量,为人们群众营造阳光健康的生活氛围。不久前,得益乳业举办了第三届淄博全民才艺大赛,“得益乳业杯”2018淄博全民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在淄博义乌小商品城隆重举行。

  经过一个多月的海选和决赛激烈角逐,最终有16个节目脱颖而出,问鼎本年度“得益乳业杯”淄博全民才艺比赛大奖。得益乳业总裁助理鲍骏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与得益乳业1000元订奶卡等大奖。

  此次才艺大赛圆满收官,参赛队伍纷纷对得益乳业成功举办活动的实力表示肯定。得益乳业会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促进山东省市民文化生活的丰富和艺术繁荣发展,为山东省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