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集团党员代表参加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2018-07-02 14: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7月2日讯(记者 刘江)为督促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清源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雪宫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在党性体检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焦冲同志的带头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观看党性教育历史专题片,借鉴历史,深化党性素养,进一步体悟“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鲜活时代命题。

集团党总支书记焦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性自检环节中,党员通过答题自检、党员互检等形式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同时向党员模范看齐,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精神。

  本次活动既是“党员活动日”的组成部分,也是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的具体体现,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增强了对党的崇敬、信任和热爱,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奉献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事业发展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