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荣膺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

2018-06-29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6月29日讯(记者 孙奉娟)6月28日,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张仲秋,原农业部副部长、中国奶业协会原会长刘成果,原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中国奶业协会战略发展委员会筹备组常务副组长毕美家,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尧斯丹,中国奶业协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作为低温奶行业领军企业,得益乳业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现场

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外场

  这是中国奶业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无论从规模到层次均属业内顶尖水平,被誉为中国奶业的“风向标”。本次大会以“一带一路世界奶业新动能·中国奶业颁奖盛典”为主题,中国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副理事长蒋志刚在会上作了关于“一带一路”与奶业发展的重要演讲,解读“一带一路”如何与乳业发展实现高质量有机结合。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导下,中国奶业协会联合国内外奶业相关协会、组织、机构和企业组建联盟,现场举办了“一带一路”奶业联盟启动仪式。

 

  在颁奖盛典中,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再下一城,在奶业大会上横扫两项大奖,获得“2018年优秀乳品加工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荣誉称号,得益乳业董事长王培亮荣获“2018年优秀奶业工作者—功勋人物”荣誉称号。参会的协会领导纷纷盛赞得益乳业近年的发展和表现“进步飞速”。这是对得益乳业近一年工作成就的肯定,也是最好的鞭策和鼓励。

得益乳业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得益乳业王培亮董事长荣获“2018年优秀奶业工作者—功勋人物”荣誉称号

  当前,乳业全球化已是大势所趋,"一带一路"的春风为我国乳业扩展对外合作,提升品牌影响力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得益乳业一直坚持低温奶的发展战略,在王培亮董事长的带领下,得益乳业立足本土融入国际,积极发展全产业链生态自控模式。

  依照最高标准建设了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坚持走国际化牧场管理养殖路线,繁育了上万头澳洲纯种荷斯坦奶牛,以“种-养-加-售”一体化为特色,100%保障奶源优质安全;在生产加工环节,企业实施优质乳工程,全面采用巴氏杀菌工艺,为牛奶保留更多活性营养;同时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与瓦赫宁根大学、哥本哈根大学等开展深度技术合作,确保产品拥有一流的国际品质;在低温奶运输储存环节,得益乳业建设了行业领先的“得益冷链物流控制体系”,通过电子信息化系统,对运输车辆行驶的速度、在途位置、产品温度进行监测,用世界级冷链物流,让每一滴牛奶新鲜送达消费者手中。

  得益乳业低温鲜奶从源头牧场到消费者餐桌,全程不超24小时,生产配送时间精确到分秒,以新鲜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以国际化高标准赢得乳品行业的权威认可,一举拿下“2018年优秀乳品加工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

  下午,大会举办了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十年颂活动,回顾了三聚氰胺事件的场景,通过邀请获奖企业代表登台颂读,展示了中国奶业十年来的努力与成就。王培亮董事长代表得益乳业登台,与乳业精英代表们齐声颂读,展现出新时代对奶业发展的重视和制造优质好奶的决心。原农业部副部长、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高鸿宾作主旨报告,他用事实和数据说明了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后的十年里,奶业同仁失志不移,砥砺前进,不懈追求,经过痛苦的洗礼,终于基本实现了奶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与十年前比较,这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是脱胎换骨的改造,是历史性的巨大进步。

各乳业精英代表正在“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十年颂”上颂读

  中国奶业的十年征程,卧薪尝胆,让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十年征程,不忘初心,重建消费者信任;十年征程,凤凰涅槃重生,步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中国奶业正昂首阔步迈进新时代,集结勇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将继续提高生鲜乳质量水平,完善产品加工工艺,加强品牌建设,加快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以凌云壮志之志、气吞万里之势、运筹千里之策、一诺千金之诚,把民族奶业做大做强,实现中国奶业的全面振兴。

  当年三聚氰胺事件发生之际,得益乳业在销产品全部通过了国家、省市质检系统的突击检查,连续抽检的100余次产品批批合格。在国内乳品市场严重受损,消费者对乳品的信任危机尚未解除的情况下,坚持原价收购合格原料奶,为此企业损失了4000余万元。得益乳业用过硬的质量经受住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并且逐步扩大市场份额,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优质低温奶的代表。正是如此卓越的质量,让得益牛奶突破重重严苛审核,成为2018年上合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得到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和表彰。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全球乳业发展必将迎来崭新格局,加速转型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是中国乳业品牌“走出去”的关键。得益乳业的发展蓝图也不断扩大,以得益乳业为代表的中国本土企业始终以振兴国内乳业为使命,充分利用“一带一路”的契机,进一步加快自身国际化发展的步伐,争当乳业全球化发展的“领头羊”,以国际化视野引领中国乳品消费升级,扛起振兴民族品牌的大旗,与乳品行业携手同行走向世界,为中国品牌的崛起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