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学生赴泰国博仁大学研学访问

2018-06-28 13: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6月2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力颖为了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充分体现“走出去,引进来”教育合作理念,拓展学生视野,搭建学生国际交流平台,加强校际学生交流,增进学生对泰国教育文化的认知和理解,鼓励品学兼优、素质全面的学生获得更多提升自身能力的机会,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通过认真评审组织了来自学院各系的15名学生,于20186月18日至624日期间,对泰国博仁大学开展了为期7天的研学访问。

  研学期间,学生们受到了来自博仁大学老师及学生们的热情接待,博仁大学东盟国际学院王长明院长亲自为我院学生举办了欢迎仪式。在学习中,学生们进行了泰语基础、泰国礼仪、博仁大学特色课程等交流学习,亲身体验博仁大学西式互动教学模式,在教学实践中感受独特的课堂文化,加深对泰国校园文化及生活的理解。博仁大学还组织学生深入地感受泰国传统文化及民族风情,拓展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对泰国的认知。

  此次研学加强了山东工业职业学与境外院校的合作与交流,推进了学院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学院继续谋求和泰国博仁大学乃至东盟更多高校的合作,从文化交流、学术互访、产业研究、学生升学等多方面开展更深入合作交流,强化与“一带一路”倡议相关的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智力服务的国际化发展规划,以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