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瑞通北京现代4S店媒体品鉴会成功举行

2018-06-10 21: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景一峰

  大众网淄博6月10日讯(记者 刘江 实习记者 景一峰)今天上午,淄博瑞通北京现代4S店媒体品鉴会成功举行。淄博瑞通北京现代4S店是淄博地区唯一一家北京现代品牌的最新标准展厅,集汽车展销、维修保养、汽车美容、原厂配件、二手车置换、金融分期等工作于一体,销售有北京现代授权的、包括混合动力和新能源汽车在内的11款车型,涵盖A0级、A级、B级、SUV等主流细分市场,累计产销量突破700万辆。

  据悉,淄博瑞通北京现代4S店配备有高素质的销售顾问,售后车间拥有标准、完善、先进的维修设备及雄厚的技术力量。通过自身完备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一条龙”服务,以为广大用户解决购车、修车和技术咨询的后顾之忧,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在临淄授权的特约销售服务店。

  在销售服务方面,淄博瑞通北京现代4S店针对不同车系将采取不同的优惠政策。在售后服务方面,凡是北京现代车主进店进行维修、保养、钣金喷漆等活动,均可享受免工时费、材料打折等优惠方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