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联合大众网献礼母亲节 回忆“妈妈的味道”

2018-05-13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喜旺联合大众网献礼母亲节

喜旺联合大众网献礼母亲节

喜旺用先进的脂肪萃取工艺,使产品香而不腻

喜旺用先进的脂肪萃取工艺,使产品香而不腻

现场设置了品尝区

现场设置了品尝区

活动从5月11日开始,持续到5月13日

活动从5月11日开始,持续到5月13日

活动现场,购买喜旺烤肠的市民摩肩接踵

活动现场,购买喜旺烤肠的市民摩肩接踵

喜旺烤肠受市民热爱

喜旺烤肠受市民热爱

  大众网淄博5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5月11日至5月13日,喜旺烤肠联合淄博大众网在大润发超市献礼母亲节,多项优惠活动带领淄博市民回忆“妈妈的味道”。此外,喜旺联合淄博大众网开展的复刻照片带妈妈重返二十岁的投票活动中,中奖网友到现场领取了大奖。

  活动现场,购买喜旺烤肠的市民摩肩接踵。“我一直都是大众网和喜旺的‘铁粉’,刚过完五一,我就从大众网微信上看到喜旺今年母亲节又举办活动,我就报名参与了投票,这下可好了,不但拿到了奖品,还能把美味带给家人。”一位中奖的网友说,喜旺之所以这么受老百姓欢迎主要取决于喜旺食品的高品质和好口味,以及针对每一个年龄段都会有合适食用的烤肠。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除了可以买到好吃又优惠的烤肠外,还设置了签名区、赠花区、品尝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现场购买喜旺烤肠的消费者可以免费品尝,每天还有整点派送活动,现场设置了套圈、大转盘抽奖活动。买够一定价格的消费者还可以到赠品区领取返还现金,“消费者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小丑气球表演以及乐器表演。”

  据喜旺烤肠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优惠活动主要是献礼母亲节,活动从5月11日开始,持续到5月13日,因为受到市民的喜欢,已经有多款烤肠临近脱销。现场销售人员也表示,之所以会出现脱销现象,主要是喜旺肉食是精选优质肉,经多道工序加工而成,口感脆,味道香,肉感足,特色鲜明。

  5月初,喜旺联合淄博大众网开展了复刻照片带妈妈重返二十岁的投票活动。今天下午,部分中奖网友已到现场领取了大奖,还未领奖的网友可在明天上午到大润发超市出口处活动现场领取奖品。

  据工作人员介绍,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也是集团赢得市场、发展壮大的基础。多年来,喜旺采用国际连锁直营的销售模式,在质量管理方面实施了一系列措施,建立了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了喜旺的质量管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早在两年前,在由世界肉类组织主办的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上,喜旺烤肠就凭借独特的加工工艺、考究的原料选择以及各项指标的绝对优势,在众多肉类产品中一举夺得金奖。

  在制作过程中,喜旺用先进的脂肪萃取工艺,将脂肪最大限度地分解出来,使产品香而不腻,在加工过程中配以20多种名贵中草药,调口味,增营养,与世界著名肉类科研机构合作,吸取国外先进技术,改造传统工艺,中西结合融会贯通。目前,喜旺食品分中式、西式两大系列,共600多个品种,兼顾到不同层次、不同年龄、不同口味的消费群体,如今喜旺连锁店在全省遍地开花,已经有一千四百多家。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