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赴多所学校捐赠营养牛奶 “益起”与爱同行

2018-06-05 18: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妇联妈妈与爱同行·情暖六一”捐助仪式活动现场

“妇联妈妈与爱同行·情暖六一”捐助仪式活动现场

现场给孩子们发放爱心物资

现场给孩子们发放爱心物资

  大众网淄博6月5日讯(记者 孙奉娟)6月1日上午,得益乳业携手淄博市妇联来到淄川区西河中心小学,共同开展了“妇联妈妈与爱同行·情暖六一”留守、困境儿童关爱帮扶活动,为500余名儿童发放了儿童节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淄博市妇联主席马召芹介绍了此次爱心行动的开展情况。她表示,“与爱同行·情暖六一”扶贫公益的开展是中国优良传统的延续,更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在要求。得益乳业等爱心企业能够积极参与爱心捐助活动,她表示由衷的感谢,这体现了爱心企业们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爱贫困儿童的优良美德。

  捐助仪式上,得益乳业精心挑选牛奶产品,为孩子们送去了儿童节的祝福。得益乳业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一直以来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热情响应国家号召,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投身扶贫公益。早在“振兴乡村,牛奶先行”公益活动中,协同中国奶业协会“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就已经帮扶过潍坊昌乐县、滨州小营镇、淄博高青县等地十余所乡村小学。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得益乳业继续秉承“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的信念,带着爱心牛奶走进山东省多地的小学、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节日温暖的祝福与真切的关怀,为他们的茁壮成长奉献力量。

  得益乳业积极响应国家“振兴乡村”战略号召,秉承着“兴乳、富农、益民、强国”的企业使命,将爱心牛奶送至莘莘学子手中。得益乳业多次携爱心牛奶走进校园,就是希望让“中国好牛奶”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为了切切实实保证“中国好牛奶”的品质,得益乳业多年来坚守上游奶源安全,在高青县投资建设的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项目,以种养加结合为特色,以“自然、环保、绿色、健康”为宗旨,发展特色生态农业,从源头到餐桌最大程度的保障奶产品的质量,已成功入选山东省重点项目。让每一个孩子不仅仅在儿童节,每天都有好奶喝,“益”起快乐地成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