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520 萌神、宅舞、动漫LIVE,涂鸦大赛……尽在淘你欢!

2018-05-19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5月19日讯 你是否对动漫有着浓厚的兴趣?你是否正愁一身才能无处施展?你是否想锻炼自己的新技术创作能力?作为动漫游戏爱好者的你当然不能宅在家里,如果你想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那就来淘你欢cosplay动漫游园会吧,在这里,你会有一场全新奇遇。

  TONYFUN PARK动漫游园会

  活动时间:5月20日

  活动地点:淘你欢青年生活公园接待中心(万象汇北临)

  入园福利(伴手礼):入场的coser,或者JK,lo娘皆可领取一张CL11门票,淘你欢限量公仔一个,限量前100名。

  cos游园会活动亮点

  宅舞翻唱舞台LIVE

  宅舞不仅是一个人的舞蹈,更是一群人的狂欢。灯光聚集,音乐准备就绪,按捺不住心中的舞步,聚集二次元空间的神秘力量,这个舞台,将完全属于你。

  涂鸦大赛

  青春与躁动,活力与叛逆,在任意一个平面上,不同的色彩去表达出另一种语言。我们把全世界的色彩都交由你掌控,你只需要尽情挥洒你的创意,就有可能获得前所未有的惊喜!获胜者还可获得300元现金奖励。

  动漫剧演出

  幽默的台词、逼真的表演、生动的演绎最新鲜的视觉享受。

  动漫周边

  不仅有你喜欢的coser,还有你喜欢的周边。

  精致茶歇

  好玩的、好看的、好拿的,还有作为一枚吃货的我,最喜欢的好吃的!!

  说了这么多,

  你理解了嘛?

  吃下这颗二次元的安利,

  周末就不要再在家里葛优躺了!!

  约不约,就在你的一念之间~

  5月20日哦

  淘你欢青年生活公园

  招商热线:0533-7988777

  销售热线:0533-6079888

  公司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96号TONYFUN·PARK接待中心

  (淄博万象汇北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