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开展警察家属到戒毒场所参观活动

2018-05-18 18: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开展警察家属到戒毒场所参观活动

管理戒治区举办的烛光纪念日戒毒人员主题教育活动

  大众网淄博5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赵晛 张鹏)为进一步加强警察队伍建设,讲好戒毒警察故事,增进警察家属对戒毒工作的了解和支持,5月17日,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开展以“走近你,更懂你”为主题的警察家属到戒毒场所参观体验活动,在家的所领导出席活动,相关科室人员、部分警察及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警察代表向家属赠送了鲜花,省戒毒监治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济昌代表所党委对家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对该所工作给予关心支持的家属朋友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警察家属们能继续支持警察同志和戒毒工作,为同志们更好地扎根岗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条件。随后,所领导介绍了戒毒所的基本情况,陪同家属观看了该所宣传片和警察工作视频短片,并与家属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结束后,在组织人员的陪同下警察家属们参观了监测治疗区和管理戒治区,对警察的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省戒毒监治所严格规范的管理、独具特色的教育矫治以及戒毒警察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晚上管理戒治区举办的烛光纪念日戒毒人员主题教育活动中,警察与家属共同登台演唱歌曲《懂你》,用歌声表达了对家人的理解和守护,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家属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家属们实地体验和感受了家人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作为戒毒警察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对戒毒事业有了更深更新的认识。今后将会给予他(她)更大的包容和支持,做好他们的坚实后盾,同家人一起为戒毒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