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改入选省高职院校思政工作十大建设项目

2018-05-17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5月1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洪良)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组织申报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十大建设计划部分重点项目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7〕105号),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积极组织申报《“一新二融三平台四模块”课程改革与创新》形势与政策课改革项目。经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和网上公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以全省高职院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入选全省高职院校思想政治工作十大建设项目。

  该项目创新性将地域齐文化和冶金企业文化融入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模块中,充分调动整合校内外多领域专家和教师资源,形成全方位、多维度、多部门协同共育的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新模式,全面提高形势与政策课的教育实效,努力打造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品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