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索菲娅服装有限公司:母亲节献爱心 走进东龙角村

2018-05-11 19: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5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朱华翠)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0日上午,山东索菲娅服装有限公司携手淄博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到东龙角村看望慰问村民,给村民们送来母亲节礼物和祝福。市妇联副调研员常爱玲、市妇联发展部部长张玉芝、山东索菲娅服装有限公司索菲娅工厂店总经理朱华翠参加此次活动。

  山东索菲娅服装有限公司索菲娅工厂店总经理朱华翠女士介绍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工厂店把最亮丽的服装送给妈妈们,祝愿她们永远年轻美丽。”东龙角村主任田福军也表示这次母亲节献爱心活动是东龙角村母亲们最开心的一次活动。

  据悉,山东索菲娅服装有限公司以国内外知名品牌代理为主要业务司有着二十年的发展历史,一直倡导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己任,至今已举办多场募捐活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