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纠结要不要出国留学?王修文博士出国留学公益报告会将为您答疑解惑

2018-05-10 22: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您考虑过让孩子出国留学吗?

  为什么现在那么多国人选择出国留学,出现留学井喷呢?

  留学和不留学究竟有什么不同?

  中国大学和欧美大学究竟有什么不同?

  您知道孩子在不同的教育体系中读完四年大学的本质区别对他们的人生意味着什么吗?

  王修文博士出国留学公益报告会将为您答疑解惑,帮助您用更智慧的选择为孩子开启一扇通往更美好未来的大门!

  讲座时间:2018年5月13日(周日)下午14:00-16:00

  讲座地点:淄博高新区外国 语学校报告厅

  讲座内容:

  孩子留学出国的优势

  读国际高中与普通高中利弊对比

  国内外不同教育体系下大学的区别

  预约电话:0533——2266099

  王修文博士简介

  王修文博士是改革开放后中国第一代留美学者,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育管理学博士,曾先后参加沃尔顿商学院和长江商学院管理与领导学习。现任上海修文德鲁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淄博市政协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副理事长,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 (WCCO)教育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教育学会现代教学艺术研究校长联谊会理事长等职。曾任美国爱丁堡罗大学访问学者,美国康考杰大学兼职教授,世界最大的国际语言文化交流机构——康考杰大学国际语言村执行副总裁、美国杜波依斯商学院国际部主任、俄亥俄州大扬城地区华人主席。王博士是著名的基础教育专家和留学规划专家,回国之后他先后指导全国各地2000多名优秀学生进入世界一流的大学,其中部分学生成功就读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杜克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受到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王博士曾任江苏省人大代表,扬州市政协常委,2008年奥运会扬州火炬手最后一棒,被评为《中国教育报》2011年度推动读书十大人物,全国十大杰出民办教育家,全国管理创新示范校长等。曾应邀做客CCTV《对话》、北京电视台《留学咖啡》、新浪网教育名家等栏目做教育访谈。他所著的《给孩子最好的家庭教育》多次荣登国内教育畅销书排行榜前列。

  淄博高新区外国 语学校介绍

  淄博高新区外国 语学校(以下简称高外)是由王修文博士创办的一所从小学到高中12年一贯制全寄宿制学校,建校9年来快速发展,目前有50个班,1463名在校生,132名专职教师,专职外教17人。2015年,高外开设国际高中项目,满足淄博地区家长和孩子学习深造的多元化需求。淄博高新区外国 语学校实行全封闭制寄宿管理,学生在校期间有生活老师指导和照顾生活起居,帮助学生养成独立生活的习惯,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理能力。“无条件地爱每一个孩子”,以真心、爱心、耐心对待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既要考出好成绩又要全面发展”,为孩子的终身发展负责,为孩子的一生辉煌奠定基础。学校实行“国家课程+特色课程+校本课程”的科学课程体系。在国内外著名教育专家王修文校长的带领下建设一支优秀管理团队。学校管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岗位职责明确,具有科学、高效、现代化的管理队伍。学校是社会的学校、学校也是家长的学校,在办学过程中接受社会、家长、学生的监督。淄博高新区外国 语学校将虚心学习国内外名校优秀的办学经验,不断完善管理体系,探索新的办学模式,力争取得更加辉煌的办学业绩!

  淄博高新区外国 语学校国际高中一年级 寄宿制(可走读)

  计划人数:60人

  班级设置:2个班

  班级人数:30人/班

  注意事项

  报名新生需携带两张一寸照片及户口本原件来校

  报名地点:

  中润大道297号高新区外国 语学校招生办公室(行政楼一楼)

  联系方式:

  0533-2266099(招生办)

  0533-2266855(国高部)

  学校地址:

  淄博市高新区中润大道东首297号

  学校官网:

  http://www.ziaedu.cn

  微信公众号:

  zbgaowai

  济南修文外国 语学校国际高中一年级 寄宿制(可走读)

  计划人数:60人

  班级设置:2个班

  班级人数:30人/班

  注意事项

  报名新生需携带两张一寸照片及户口本原件来校

  报名地点:

  济南市历城区南全福街道999-1号

  招生办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999号济南一中东大门北侧

  邮箱:

  jnxw099@163.com

  联系方式:

  0531-68857099

  0531-68858199

  微信公众号:

  jnxiuwen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