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翘的嘴角”祝福可口可乐132岁——中可山东微笑主题参观活动

2018-05-08 21: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5月8日讯 “哇!可口可乐132岁了,不经意间已经陪伴几代人走过了整个青春”。5月8日一场以“你的微笑,我能看见”为主题的工厂参观活动在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山东)拉开序幕。中可山东与200余名大学生参观者一起用“上翘的嘴角”为可口可乐送上了生日祝福。

  活动现场,可口可乐大使首先带领大学生参观了可口可乐中国装瓶厂分布图、质量宣言、文化长廊、可持续发展等区域,向他们讲解了可口可乐的生产工艺和企业文化。随后大学生们走进可口可乐博物馆,在了解可口可乐发展历史的同时体验了一番最美微笑拍照活动。本次活动以“你的微笑,我能看见”为主题,可口可乐大使早已在博物馆里精心准备了多种多样的微笑主题拍照道具,看到有趣的道具后大学生们脸上露出了欣喜的表情,纷纷拿出手机,“争夺”最喜欢的道具,摆出最帅的姿势,与小伙伴们一起留下了最美的微笑。最后,大学生们在可口可乐电影院观看了《可口可乐瓶中秘密》影片,并与可口可乐大使一同参与了精彩的互动游戏,用蛋糕摆出祝福图案,一起祝福可口可乐生日快乐。可口可乐的132年是激情畅爽的132年,充满正能量的132年,是关爱与在乎的132年。

  可口可乐走过了132年,它的“在乎”从未削减。据了解,中可山东扎根山东21年来,各项公益事业持续开展,中可山东工厂参观活动已持续开展多年,免费接待政府、学生、媒体等社会群体工厂参观活动多起,为山东的工业旅游项目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后期中可山东还将不断丰富参观形式并推出不同主题的参观活动,让参观者能更近距离的了解可口可乐的瓶中秘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