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龙湖海岸樱花节周六启幕 大众网邀您来烟台赏花

2018-04-13 2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仙萌

  看樱花再也不用去国外啦,在山东烟台就有一片漂亮的樱花林!约2公里樱花大道,近3000株樱花林盛装绽放,一片樱花雨海,浪漫倾城,大众网诚邀您来烟台赏樱花。

  樱花大道实景图

  大众网烟台4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周仙萌)看樱花再也不用去国外啦,在山东烟台就有一片漂亮的樱花林!约2公里樱花大道,近3000株樱花林盛装绽放,一片樱花雨海,浪漫倾城,大众网诚邀您来烟台赏樱花。

  3月24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博称“看樱花再也不用去国外,在烟台的养马岛就种植着漂亮热闹的樱花,最重要的是赏花免费哦,还在等什么,快来赏花吧!”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博所说的樱花便是龙湖葡醍海湾的樱花。4月14日(本周六),樱花盛开之际,由烟台市人民政府支持,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牟平区人民政府指导,牟平区旅游局、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大众网承办的“2018山东好时节·烟台人游烟台”启动仪式暨2018年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开幕式即将盛大开启。

  约2公里海岸樱花大道,近3000株海岸樱林,涵盖了洁白纯美吉野早樱及粉嫩绚烂的浪漫晚樱,晚樱中不乏松月樱、普贤象樱、绿樱等珍稀晚樱品种,其规模相当于武大樱花数近2倍多,北京居庸关樱木花道近3倍长的盛世樱花海。早樱晚樱搭配花期绵延,4月中旬将是樱林的盛花期,满树浪漫,如云似霞。

  以樱花为主题的创意市集是龙湖为游客精心准备的休闲娱乐空间,2018年的樱花市集创意再升级,云集了一批超强阵容的手艺人,彩绘、手工陶瓷、布艺、铁艺、宠物、乐器、花艺等各行各业的巧手,让游客赏花的同时,感受创意给我们带来的不一样的世界。

  北中国海公园实景图

  同时,近30万平方米汇集情定普罗旺斯、漫游巴厘岛、探秘加勒比、邂逅夏威夷、品味波尔多浓郁的五大异域色彩主题区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园,天然氧吧里,远离喧嚣、充气塑料球的海星乐园是龙湖对孩子最好的爱,大片的绿草地、清澈的紫薇湖、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公园是每一个家庭享受春日慵懒时光最好的地方。

  节日盛宴自然离不开美食,荟萃万国美食的国际美食街涵盖烟台焖子、烤海鲜等外地人必吃款开启舌尖盛宴,长沙、天津、香港、海南等全国各地名吃一站吃爽,美式、欧式、韩式、巴西风情等国际美食吃遍全世界。

  近3000株樱花绚丽绽放,创意的樱花市集,仙境主题公园,万国美食街联袂登场,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烟台牟平龙湖葡醍海湾开启一场与春天的浪漫约会。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