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荣获58集团“2017中国卓越雇主100强”

2017-12-21 09: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2月20日讯 58集团“2017年中国雇主品牌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称山东中可)荣获“中国卓越雇主100强”奖项。山东中可人力资源部总监张以来先生应邀出席本次盛典。

  本次评选本着科学与系统并重的原则,采用CBCD2.0模型作为理论基础 (CBCD2.0模型主要使用了萨蒂层次分析法和李克特量表法,包括满意度、一致性、成长性、专业性四大维度,品牌内涵、发展愿景、价值祈求、社会责任、行业地位、企业美誉、科技创新、产品创新、职业生涯、发展晋升、培养训练、人际环境、工资薪酬、福利保障、工作环境、雇佣关系16项指标),同时联合众多行业媒体、专家及企业代表共建全新的雇主评选生态。本次活动覆盖了3亿用户,可触达全行业90%的HR,近千个行业KOL背书,构成了行业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年度雇主盛典。

  近年来,山东中可在中可集团“言而有信、业绩至上、以人为本、共创多赢”的核心价值观引导下,励精图治、锐意开拓,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完善的培训体系和科学合理的晋升体系,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致力于打造员工与企业的共赢,与此同时,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员工关怀、职业发展及品牌内涵等各方面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